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雲南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雲南網》是國內一家新聞媒體[1]類網站。

新聞網站,是指以新聞業務為主要業務的網站。截至2020年4月30日,經各級網信部門審批的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單位總計1329家,具體服務形式包括:互聯網站1142個。

雲南網是雲南省互聯網宣傳的總平台,對外宣傳的總窗口,是中共雲南省委、省政府重要的宣傳陣地。

網站介紹

雲南網(www.yunnan.cn)是由中共雲南省委宣傳部主管、雲南日報報業集團主辦的雲南省重點新聞網站,與雲南日報、雲南人民廣播電台、雲南電視台形成雲南省傳統媒體與新興媒體相結合的「一報兩台一網」四大主流媒體的新格局,在雲南省新聞宣傳的構架中具有不可或缺的地位,發揮着重要的作用。

雲南網有新聞、雲南等20多個新聞和信息資訊頻道,與省委、省政府相關部門合作開辦雲南諍言網、雲南文產網、南博會官網、雲台網等多家網站,日更新新聞及資訊近五千條,每年製作報道專題近千個,網絡直播百餘場,網站排名位居本省新聞網站第一位,日均pv80萬次,月均pv2400萬次,月獨立IP600萬次。榮獲全國出版業網站年會「最佳服務網站」,榮登中國網聯「全國地方新聞網站優秀稿件採用排行榜」榜首。海內外影響力日益擴大,是全國乃至世界第一時間了解雲南的主渠道。

雲南網是雲南省互聯網宣傳的總平台,對外宣傳的總窗口,是中共雲南省委、省政府重要的宣傳陣地。其主要職責是圍繞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做好新聞宣傳與輿論引導,第一時間及時報道重大新聞事件,積極推進網絡新聞宣傳與報刊新聞宣傳的「兩促進兩提高」,及時準確提供輿情監測與分析報告。圍繞雲南日報報業集團建設新型傳媒集團的戰略發展方向,規劃集團的網絡技術發展方式與需求,為集團的信息化提供全面保障。

新聞網站業務許可

通過互聯網站、應用程序、論壇博客、微博客、公眾賬號、即時通信工具、網絡直播等形式向社會公眾提供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應當取得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許可[2],禁止未經許可或超越許可範圍開展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活動。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包括互聯網新聞信息采編發布服務、轉載服務、傳播平台服務。

視頻

雲南網 相關視頻

《雲南網》高速堵車 年輕人現場「K歌」
全球網站排名,你逛過幾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