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雲上的日子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雲上的日子》是由法國、意大利德國聯合製片的112分鐘情色影片[1]。該片由米開朗基羅·安東尼奧尼、維姆·文德斯導演,米開朗基羅·安東尼奧尼編劇,約翰·馬爾科維奇、伊蓮娜·雅各布、蘇菲·瑪索、吉姆·羅斯·斯圖爾特、讓·雷諾等主演,於1995年10月27日上映。

該片改編自小說集《泰伯河上的保齡球道》[2],講述了四個發生在不同城市的小故事,由一個在世界各地尋找靈感的電影導演串連起來。

劇情簡介

《費拿拉小鎮的故事》

四處流浪的工程師施凡諾邂逅了女教師卡門,迷霧中充滿無言的愛慕,而她拒絕了他的吻。三年後,兩人再次偶遇,愛的激情重新燃起,然而施凡諾卻選擇了對肉慾的逃避。「從那以後,他一直深愛着那個他一直不曾擁有的女孩,許是因為愚不可及的傲慢,或是他所處的城市的沉默愚昧。」

《海濱小城的故事》

海邊漫步的導演遇到了一個美麗的女孩,她的眼神毀滅而迷亂。她殺死了自己的父親,連刺12刀,被判三個月的刑期。「你使我想起了某個人。」「誰?」導演問。「我還不能確定。」然後他們做愛,然後他默默的離開。她微笑着,眼神毀滅而迷亂。

《巴黎的故事》

不忠的丈夫周旋於妻子與情人之間,妻子離開了他,卻帶上了那些家具。尋租空房的她遇到了一個同樣婚姻失敗的男子。她離開了丈夫,他失去了妻子。兩個內心痛楚的人彼此慰藉。

《教堂的故事》

一個英俊的男孩愛上了一個姑娘,他跟着她,真摯的表達愛意。她卻告訴他,「明天,我就要成為修女。」「如果我對你說我愛你會怎樣?」「就像在光亮的房間點燃蠟燭。」冰冷的雨夜,他離開了教堂

視頻

雲上的日子 相關視頻

分鐘帶你看完 雲上的日子
《雲上的日子》片段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