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九十九島珍珠海洋遊覽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九十九島珍珠海洋遊覽區照片來自


九十九島珍珠海洋遊覽區位於西海國立公園九十九島的入口處,這裡可以乘坐遊覽船、帆船、皮艇等遊覽九十九島,是九十九島的體驗基地。游覽區內也有水族館"海閃閃",還有商店、餐廳等,適合全家出遊。[1]

搭船整個航行過程中最刺激的就是迴轉的部分,船行駛到兩座島嶼間狹窄航道時,船長需在此來個大迴轉,整個轉彎考驗的都是船長的駕駛技術。「九十九島珍珠海洋遊覽區」最大亮點除了遊覽船,就是「九十九島水族館」。[2]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 在JR佐世保線、JR大村線或西九州線「佐世保」站轉搭往 「鹿子前桟橋」的市營公車約25分鍾,在終點站下車,徒歩約1分鍾即可抵達。

自行開車

  • 在西九州自動車道「佐世保港交流道」下高速公路,約15分鍾即可抵達。


特色與體驗

長崎佐世保九十九島,絕美遊覽船&海閃閃水族館&珍珠海洋遊覽區

九十九島是日本百景之一,也是九州長崎縣佐世保市著名的觀光旅遊景點,造訪九十九島,除可登上市內各個展望台從不同角度眺望海景及島嶼蜿蜒交錯的獨特風情之外,更可搭乘宏偉的「九十九島遊覽船」出海,穿梭於眾島之間飽覽島嶼美景及海上風光,或者探訪擁有豐富海洋生物的「九十九島水族館」,賞海豚、賞水母之餘,還可以採珍珠哦。

九十九島位於日本九州長崎縣佐世保市和平戶市一帶的北松浦半島西側沿岸,隸屬於西海國立公園,以佐佐川河口為界,北側為「北九十九島」,南側為「南九十九島」。根據統計,九十九島係由208座大大小小的谷灣島嶼組成,島嶼密度是全日本第一,至於取名為「九十九島」則是象徵其無窮無盡之意。

九十九島綿延於佐世保至平戶約25公里的海面上,每座島嶼形狀風貌各異,形成島嶼蜿蜒交錯的裏亞式海岸,湛藍的海水與翠綠的島嶼,呈現出美麗壯闊且獨特的樣貌。由於九十九島絕大多數的島上皆無人居住,保留著未經人工修飾的自然風貌,來到九十九島,大家可以欣賞到擁有錯綜複雜的地形但卻風平浪靜的海灣,傍晚時分,夕陽沈入大海的美麗景觀更是攝人,令人神往。[3]



這裡有展示著復原模型的朱印船等的船隻展示館、可直接觸摸生物的觸摸池和重現了自然海的水族館、鳥動植物園、3D立體電影等體驗型設施以外,其他還有電影院、美食餐廳、販賣特産及各式精品的商店等,九十九島珍珠海洋遊覽區不只是個休閒遊樂,更可以藉由歡樂中學習有關海的歷史和親生體驗大自然,無論大人或是小孩都可樂在其中。九十九島珍珠海洋遊覽區周邊整頓為海邊公園,在溫暖的陽光之下站在海邊遙望著無境的大海,海風陣陣吹來,令人格外神清氣爽。

此外,九十九島珍珠海洋遊覽區也有提供各類的海上活動,如穿梭於九十九島各島嶼之間的觀光船「珍珠皇后」、海盜氣氛十足的海盜船「未來」、即使是初學者也能充分享受的「皮畫艇」、在周遊九十九島的同時可實際體驗掌舵和操帆的「九十九島帆船航行」、登陸無人島和餵食體驗觀光遊活動等,豐富的海上活動可以讓旅客享受水上活動帶來的樂趣。[4]


外部連結


視頻

V01 「如何前往九十九島珍珠海洋遊覽區」篇

V13 推薦你的觀光地點「九十九島珍珠海洋遊覽區」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