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喬·史密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約瑟夫·萊納德·史密斯Joseph Leynard Smith,1975年7月26日),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史密斯身高2.08米,體重102公斤,場上司職大前鋒或中鋒。

NBA生涯

史密斯出生於弗吉尼亞州,大學就讀於馬里蘭大學。1995年,史密斯在當年的NBA選秀中於第一輪第一位被金州勇士隊選中。在他的新秀賽季中,史密斯表現出色,在當年最佳新秀評選中,他僅次於達蒙·斯塔德邁爾,位居第二。1997年底,史密斯被勇士隊送往費城76人隊,由於在新隊中無法找到自己的定位,史密斯的表現從此一落千丈。

1998年,史密斯以令人驚訝的底薪與明尼蘇達森林狼隊簽約,由於該隊擁有全明星大前鋒凱文·加內特,史密斯更多的作為小前鋒出場,表現不錯。但是在2000年,史密斯被揭發出與森林狼總經理凱文·麥克海爾有秘密約定,麥克海爾承諾兩年後會給史密斯提供上千萬美元的肥約,以換取其以低薪加盟。森林狼隊因此被處以350萬美元罰款,並被剝奪了三個首輪選秀權(最初為五個,後來又返還了兩個)。[1]

2000年,史密斯轉與底特律活塞隊簽約,次年又轉回森林狼隊。2003年,史密斯與密爾沃基雄鹿隊簽約,效力了三個賽季後,史密斯與丹佛掘金隊簽約,但只打了11場便和安德烈·米勒一道被交換去費城,以交換艾倫·艾弗森

2007年,史密斯與芝加哥公牛隊簽約,在賽季中,他被交換去克里夫蘭騎士隊。賽季結束後,他又被交易至俄克拉何馬城雷霆

參考資料

  1. Millea, John. Lonewolf. The Sporting News. 2000, 224 (48): 10.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