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樂素坤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簡介

樂素坤Dr. Rosukon) 環保酵素創始人。

Dr. Rosukon 環保酵素創始人(新浪網)

環保酵素技術是由泰國 Dr. Rosukon 樂素昆.普潘翁博士所研製成,泰國第一位酵素博士。曾用酵素處理蘇聯核能污染。她以慈悲的精神將30多年來研究酵素的秘密完全公開,更推動大眾自己在家製做環保酵素,她明白只有家家戶戶都懂得製做環保酵素,利用環保酵素在我們每天的生活上,我們的環境污染才能減低,大家才能更進一步過着健康有機生活。

泰國健康之家創辦人樂素昆‧普潘翁博士(Dr. Rosukon Poompanvong),1956年1月4日出生於泰國,於1982年以全校第一名成績—榮獲泰國農業大學碩士,並以優異成績考進泰國政府部門,又志願到最落後的泰柬邊境服務,結識許多來自世界各國的公益團體、志工醫師。

樂素昆醫師也目睹戰爭的悲慘,更對偏遠地區醫療資源奇缺特別同情。尤其樂素昆醫師本身樂觀對抗地中海貧血、白血病等10多年,且多次戰勝死神,對於生老病死有深一層的感受。所以,樂素昆醫師感同身受率先挺身而出,帶著簡陋的醫療背包隊,翻山越嶺到數千甚至數萬人的難民營或部落,一一教導難民或原住民健康自救的方法—通過對食物、空氣和心情的調節,成為泰柬邊境3百多萬難民、原住民健康守護神。

因而榮獲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獎助,前往以色列瑞士英國美國斯里蘭卡等國專攻選擇醫學(Alterrative),樂素昆醫師成為亞洲首位榮獲National Kaluboliva Sir Lanka「選擇醫學」博士學位者。樂素昆醫師學成回到泰國後,進而創辦健康之家,將促進健康具體的步驟和方法,推廣到泰國以至東南亞甚至全世界。因此,樂素昆醫師於2003年10月16日榮獲聯合國糧食農業組織最高榮譽獎章。

樂素昆醫師用愛抗癌、永不放棄,戰勝死神、守護健康,並以身作則推廣有機蔬果栽種,又自創有機食物健康療法—調和「六和果菜汁配方」、「吉祥消炎湯」、「殼物奶」等,更大力提倡「舉手之勞作環保」(3公斤鮮垃圾+1公斤紅砂糖+10公升水(酸製3個月)即成—CH3COOH+O1+O2=O3+H2O),分解所得的臭氧(O3)有殺菌的功能,還能增加空氣中氧的含量,呼籲大家一起拯救地球。同時指導病人依照「身體24小時能量循環」的順序調節生活,推己及人,嘉惠全球,讓自我健康,帶動地球健康,不愧為「健康救星」。 [1]

視頻

酵素的倡導者-泰國樂素坤博士告訴您:如果您了解了環保酵素,您就會感覺到您很富有,健康、心靈和物質財富都很富有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