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烏蘇滴水溝旅遊度假村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http://image.baidu.com/ 烏蘇滴水溝旅遊度假村

烏蘇滴水溝旅遊渡假村,位於烏蘇市區以南40多公里的天山深處,距烏蘇南山溫泉步行僅1公里,車行約4公里。

渡假村周圍群山環抱,滿目青綠,松濤陣陣,爽風習習……每年5---9月間,當山外氣溫有時高達40℃左右時,這裡總是22℃左右的宜人氣候,真正是旅遊渡假、觀賞風景、消暑納涼的絕佳勝地!

烏蘇滴水溝旅遊渡假村建有小別墅3棟(帶衛生間、淋浴設施),小木屋五間,大小蒙古包共6個,可同時容納150人住宿,並建有大型酒店一座,一次可容納150人就餐,因此可接待大型旅遊團隊、各種會議等集體活動。

名稱由來

滴水溝位於新疆烏魯木齊市米東區柏楊河鄉境內,距離烏魯木齊市區60多公里,因溝內有多處滴泉和小瀑布而得名。滴水溝溝體較窄,呈南北走向,縱深較短,屬天山北坡淺山系地貌,海拔1000—1800米,登高遠望可見白雪覆蓋的博格達峰。每逢節假日,很多市民自駕來這裡休閒徒步,促成了柏楊河鄉農家樂的形成,帶動當地農牧民增收致富。 [1]

胡楊林

胡楊林當地人們也稱梧桐林,傳說可生存三千年,其中生長一千年不死,死了一千年不倒,倒了一千年不朽。胡楊樹以它極耐寒旱和耐酸鹼,生命力極強,所以有千年古樹之美稱。每到秋天來臨,樹葉還給人們呈現一片金黃色景象。

冬景

河面上,冰層在河水的沖刷下形成形態各異的冰花,猶如晶瑩剔透的冰雕

冰凍的瀑布群,冰掛與瀑布參差錯落,互為天成,煞是壯觀。

陽光下,白雪覆蓋的河床、卵石一片潔白,把整個滴水溝裝點成漂亮的冰雪世界。

在冰雪的襯托下,猶如仙女下凡。

遠山近景,白雪皚皚,冬季的滴水溝美呆了! [2]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