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為她而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為她而戰(江蘇衛視)原圖鏈接來自 愛奇藝 的圖片

為她而戰》是由江蘇衛視製作的一檔真人秀的節目[1],於2015年4月12日起每周日20:20播出。12對明星伴侶攜手露面,這裡有號稱能檢測愛情的遊戲:節目組放狠招測試,只有真愛才能經受系統考驗。這裡有最詳盡的明星情感乾貨,12對明星伴侶、限量版攜手露面,直面「史上最具風險挑戰」。除了圍觀,遊戲設計也讓觀眾迎來零門檻互動遊戲新時代,問題只是你敢不敢在電視機前一起玩。2015年7月5日晚播出第十二期,目前第一季已完結。

節目介紹

《為她而戰》於2015年4月12日起,在江蘇衛視,每周日晚8點20分播出。播出時長75分鐘(懲罰環節5分鐘)。播放期數12期。作為一檔原創明星真人秀,《為她而戰》設計棚內環境,邀請12對極少同時露面的明星夫妻(情侶)參與節目挑戰。

節目中明星夫妻進行全程協作式挑戰,一個充當大腦,一個作為身體,為對方而堅持,與對方並肩作戰。「聞香識女人」、「眾里尋她」等別出心裁的小遊戲 將是節目中的亮點,幾組明星戀人通過遊戲相互比拼,一決勝負。節目中還將劃分「挑戰區」、「生活區」板塊,全程既有比賽,又涵蓋生活,明星夫妻的生活、婚姻、愛情將多層次地呈現出來。

節目形式

四對明星夫婦率先作為嘉賓參演,比賽分為博弈環節與挑戰環節,博弈中四位老婆要憑藉對老公的了解,在「戰術大導」何老師的統領下,將對老公的信任轉化成分數,作為手上的砝碼「下注開賭」。而博弈下注是個技術活,信心分過高可能把老公逼到絕境,甚至一敗塗地;信心分過低,則會直接失去遊戲資格。

創作團隊

主持人

李好與何炅

《為她而戰》節目製作公司靛藍映畫總經理彭正園曾作為湖南《白日夢工廠》等節目製片人,與何炅「師出同門」,彭正園的整個團隊與何炅[2]保持着良好的「革命友誼」。

此次何老師首次帶着導演等多重身份前來,在節目中擔任特約嘉賓,在台上肩負多重使命,更作為製作方老闆投資節目,帶領團隊深度參與節目製作。

視頻

為她而戰 相關視頻

為她而戰 20150614:張晉夫婦恩愛秀出新高度
為她而戰:鮑蕾神技術倒車入庫,為女司機正名!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