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為你鍾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為你鍾情》又名:《女特警為你鍾情》,原著:泳群,編劇:張健,導演:朱德承,為你鍾情主演:佟大為[1]陳莉娜、成暉、劉佳。

劇情梗概

她,名叫施慧,和肖東琳、陳墾、於曉梅一樣,都是剛入武的新兵。這群女孩平時在宿舍最愛談論的就是她們的新教官:林知兵。

林教官帶新兵訓練時一舉手一抬足都成為女兵們心中的楷模,但他總是不苟言笑,嚴厲而冷酷,女兵們給他起了個雅號——「魔鬼冰」。

一次訓練中,由於林知兵的疏忽,給於曉梅造成了傷害,林知兵自責的舉動被施慧無意中看見,他脆弱的表現令施慧突然對他有了心心相惜的感覺。因為這次過失,林知兵被調離新兵連。女兵們後來才得知,林知兵是在一次保衛M國傑登公司老總的行程中,為了捍衛國家的尊嚴而觸怒了外賓,才調任新兵連教官。林教官對國家的赤膽忠誠尤其讓新兵們對他尊敬有加。

三個月後,施慧與肖東琳與林知兵偶遇,他們共同奔赴一起劫機事件現場。林知兵率先登上飛機與劫匪近身肉博,他在乾淨利落的擊斃數名劫匪後,為了保護人質安全,被劫匪殺害。忘着林知兵的遺體,施慧與肖東琳悲慟萬分。

事後,周大隊長告訴施慧,林知兵生前其實一直喜歡自己,周隊長將林之兵珍藏的一箱軍功章交給了施慧。

後來的四年中,施慧玩命的執行任務,她得到了各種大大小小的獎章,但她總是將它們隨意扔棄。她多希望能在戰鬥中死去,追隨林知兵而去。肖東琳、程墾和於曉梅看着日漸消瘦的施慧,心疼不已。

終於有一天,施慧在帶領新兵訓練時,為了搶救一名新兵身負重傷,她不得不離開部隊,轉業回到地方。

施慧當上了一名普通公務員,在一座小城裡與母親相依為命,過着簡單而平凡的生活。如果不是因為一次偶然的事件,恐怕她曾經輝煌的特警身份再也無人能識。

表妹小婉為施慧精心策劃了一場相親會,男方高煜年紀輕輕就事業有成,施慧認為自己與這樣的社會精英根本不可能有任何交集,她心不在焉的應付着對方。

就在施慧想結束這次無聊的會面時,「怦」的一聲山響,一陣尖利的叫喊聲接仲而至——兩名歹徒劫持了一名小男孩,控制了整間咖啡廳。在千鈞一髮的緊急時刻,施慧挺身而出,一連串訓練有素的動作下來,三拳兩腳便將兩名歹徒順利拿下[2]

視頻

為你鍾情 相關視頻

女特警:退役女特警被公安局扣押,不料一個電話
女特警:丁獄長處處為難施慧,看施慧怎麼霸氣會懟的?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