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為了你我願意熱愛整個世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為了你我願意熱愛整個世界》是由滕華濤監製,余翠華、郭虎執導,墨寶非寶編劇,羅晉、鄭爽、張藝上、龐瀚辰、王宮良、李依伊、孔琳、楊金承、孫嘉靈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劇。

該劇改編自唐家三少同名自傳體小說,故事以他和妻子的愛情經歷為原型,講述了張長弓和李木子20年相知相愛相伴的情感點滴,以及張長弓從行業新貴摔到塵埃,再到找到人生的路,最後成為作家富豪榜榜首的成長曆程。

該劇於2018年6月18日在愛奇藝播出。2018年11月9日在深圳衛視上星播出[1]。2019年1月12日,該劇在第三屆金骨朵網絡影視盛典中獲得年度十大精品網絡劇獎。

劇情簡介

20世紀90年代末,在IT公司任職的張長弓憑藉出色的專業能力在互聯網商業領域初嘗成功滋味。事業蒸蒸日上的同時,愛情也漸漸萌芽——長弓與優秀的女大學生李木子相知相愛。與此同時,好兄弟韓東出國深造、魏小山準備讀博,也各自踏上人生正軌。然而好景不長,21世紀初期互聯網行業泡沫破碎,給了三兄弟重大打擊,長弓從人人艷羨的行業新貴墜落為無人問津的落寞才子,韓東和魏小山也相繼面臨人生的重大抉擇。生活的壓力、愛人的期許讓長弓迅速調整心態重振旗鼓,在經歷多重嘗試之後再度發力,出色的文筆和豐富的閱歷使之成為知名網絡作家,與木子的情感也歷經重重考驗最終修成正果。而韓東和魏小山也在日漸成熟的互聯網行業中尋求發展之路[2]

第1集

2015年,已成為暢銷網絡小說作家的張長弓正準備召開自己第一本作品《光之子》的影視發布會,不料在門外與妻子李木子通話之後,迎接他的卻是警察李寧楓的問話。鏡頭跳轉,1998 年,剛從職高計算機專業畢業的張長弓,已經在家待業大半年。此時的他雖然正與好兄弟韓東、魏小山在東大操場上酣暢淋漓地打籃球,內心卻對未來有着深深的擔憂與迷茫。連掛好幾門課的韓東,為了不被學校退學,使出渾身解數懇求傅明智教授不掛科,然而卻被教授當眾呵斥。惱羞成怒的韓東還想用拳頭解決問題,不料卻被練過的教授反將一軍。

視頻

為了你我願意熱愛整個世界 相關視頻

為了你我願意熱愛整個世界:得知木子懷孕,寧楓太高興了!
為了你我願意熱愛整個世界:這樣的婚姻才最難得,建議走進婚姻的都來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