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丹尼森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丹尼森大學
圖片來自糊塗魚

丹尼森大學,(英語:Denison University),創建於1831年,是美國俄亥俄州第二古老的私立文理大學。距離俄亥俄州府哥倫布48公里。

丹尼森大學是美國頂尖文理院校之一。與COLLEGE OF WOOSTER, OHIO WESLEYAN UNIVERSITY, KENYON COLLEGE,OBERLIN COLLEGE, 共同構成俄亥俄五所文理學院聯盟, 同時也是大湖區學院聯盟GLCA(Great Lakes College Association)和世界文理學院聯盟GLAA(Global Liberal Arts Alliance) 的成員之一。丹尼森大學於1831年建校,是俄亥俄州第二古老的高等學府。

2019年《新聞與世界報道》「最具創新學校」排名16,「最佳本科教育」排名22。曾被《普林斯頓評論》評名為「最佳中西部院校」,「2019年美國最佳大學生活院校」排名第9。並躋身《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1]「2019全美文理學院」排名43名,《泰晤士高等教育》「2019全美文理學院」排名30。2019福布斯美國大學排行榜第153。

學校概況

丹尼森大學校園占地1100英畝,包括一個400英畝生物保留地,還有一個屬於學校的高爾夫球場。18-19年有2431位學生註冊學習,45%的男性和55%的女性。他們來自50個州和其他37個國家。學校有226名全職教授使得師生比為10:1,平均課堂規模為17個學生。學校的代表色為紅色和白色。

中國教育部獲得認證

丹尼森大學是寄宿制校園(residential college),學校要求所有學生住校,同時為所有學生提供舒適、高科技的社區環境。這裡絕對是學子們夢寐以求的培育人才的搖籃

丹尼森大學還屬於NCAA Division III NCAC的成員之一。

丹尼森大學共提供48個專業課程和12個專業預科課程,專業課程包括:生物、化學、計算機科學、國際研究和神經系統科學等。專業預科包括:醫學預科、牙醫預科、獸醫預科、工程學預科、護理學預科和法學預科等。

丹尼森大學學生通過參加「丹尼森實習項目」,在獲得學分的同時,可以探索自身感興趣的項目,為未來做好充分準備。學生也可以參加「暑期學者項目」,為自己增添籌碼,讓自己在就業市場中脫穎而出。學生通過全心參與,找到自己的激情,並可以在教師的幫助下真正地研究令人興奮的課題。

歷史

1831年布朗大學校友John Pratt在俄亥俄州的200畝農場上創建並擔任首任校長。是阿勒格尼山脈[2]以西繼喬治城學院之後第二所浸禮宗大學。雖然根植於神學教育,但丹尼森大學已經在1960年代成為非宗派的教育機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