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泰晤士高等教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泰晤士高等教育
圖片來自大衛隨想錄

泰晤士高等教育》(英文全稱:Times Higher Education,英文簡稱:Times HigherTHE),原名《泰晤士高等教育增刊》(英文全稱:The Times Higher Education Supplement,英文簡稱:The Times HigherThe THES),是一份英國出版的高等教育報刊。該刊物1971年以前屬於英國泰晤士報》的一部分,2005年10月泰晤士報老闆魯伯特·默多克將TSL Education(包括本增刊)以2.35億英鎊的價格出售給一家私募基金公司。[1]

出版歷史

從1971年第一期到2008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一直以報紙的形式出版。從2008年1月開始,出版形式變為雜誌,出版上市TSL Education Ltd.。

全球大學排名

泰晤士高等教育-QS世界大學排名

自2004年11月起,泰晤士高等教育每年與QS(Quacquarelli Symonds)合作,公布共同的世界大學排名,即泰晤士高等教育-QS世界大學排名,具有廣泛的影響力。後來,在2009年的排名推出後,兩者正式解散並開始發表各自的排名。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

泰晤士在推出2009年的排名後,宣布將與QS解散,並從2010年起每年推出自己的排名,即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排名準則也經過了調整,而路透社(Thomson Reuters)機構則為其年度世界大學排名的唯一數據提供商。除了主要的綜合排名及學科排名外,其還在2011年起推出附屬的「聲譽排名」。

從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推出後,就受到了廣泛的注目,與QS世界大學排名世界大學學術排名共同被認為是世界三大最具影響力的全球性大學排名。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