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丹佛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丹佛大學
圖片來自草根影響力新視野

丹佛大學英語:The University of Denver, DU),亦稱丹大,建立於1864年,是美國洛磯山脈地區最古老、規模最大的研究型私立大學[1]現為一所位於科羅拉多州首府丹佛的四年制大學,校園是廣達125英畝大學城,距離丹佛市區車程約11公里

學校概述

丹佛大學是美國著名私立大學,也是落基山脈(Rocky Mountain)地區最古老、規模最大的私立研究型大學。學校位於美國科羅拉多州首府及第一大城市丹佛,擁有優美的校園環境、深厚的文化底蘊以及嚴謹的學術氛圍。 丹佛大學作為一所中等規模的美國一流的私立大學,通過極高的科研投入和小規模的課堂教學確保高水平的教育與學術環境,也因此得以在一百多年來為全世界培養了大批優秀人才,其中包括美國前國務卿康多莉扎·賴斯、百思買前總裁布拉德·安德森等。學校非常注重國際學生交流活動,每年約70%的本科生可以通過學校的交流項目到其它國家的高水平大學進行至少一學期的學習,這一比例在全美大學中排名前五。與丹大進行合作的中國大學有:北京大學,華東師範大學,南京大學,香港大學,四川大學,元智大學。 丹佛大都會區作為美國人口前20的大都會區,是艾瑞電子等多家世界五百強總部所在地,也是麥肯錫、畢馬威、普華永道等機構分部所在。受益於此,丹佛大學可以提供優質的實習和就業機會。丹尼爾斯商學院作為全球187所AACSB Business和Accounting雙認證商學院之一,受到各金融機構青睞,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亦每年在學院開設宣講招聘活動。

大學排名

在2017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中,丹佛大學排名301-350。

在《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2013年的美國所有公共和私人的國立大學排名中,丹佛大學排名83位。

在《彭博商業周刊》2011年的排名中,在111本科商學院之間,丹尼爾斯商學院的道德課程在國內排名第3。

在《金融時報》2012年的世界行政MBA課程排名中,丹尼爾斯商務學院行政MBA課程排名第96位 。 在商業周刊2012年排名中,丹尼爾斯商學院本科課程排名第57位[20],它在美國新聞在2008年的排名中第71。

在《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的2012年臨床心理學博士課程的排名中,丹大心理學系的臨床心理學博士課程排名第47。

在《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2013年至2014年的排名中,斯特姆法學院是排名第64的研究生法學院,其兼職課程排名第12。

英語學系的創意寫作博士課程是國內其中一個最古老的課程,亦在《詩人與作家雜誌》的2012年創意寫作博士課程排名中,排名第1。 該計劃是由著名小說家、1973年在小說類別美國國家圖書獎的共同獲獎者約翰·愛德華·威廉士並作家約翰·巴特成立。

在2012年《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發布的社會工作研究生院排名,丹大的排名第26位。由威廉和瑪麗學院在2012年進行的,並外交政策 (雜誌)發表的調查中,約瑟夫·科貝爾國際關係學院的碩士課程的世界排名為第11位,超越雪城,耶魯大學斯坦福大學,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牛津大學麻省理工學院

參考文獻

  1. 丹佛大學. Linkedin. [2013-07-08] (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