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村光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中村光(1984年4月21日-),出身於靜岡縣田方郡中伊豆町(現伊豆市)。血型O型。日本女性漫畫家。小時候受到父親影響,以及《七龍珠》的影響而開始畫漫畫。16歲時(高中一年級)在《月刊GANGAN WING》11月號上刊載《海里の陶》出道。

畫展

2015年9月與千葉徹彌星野之宣共3位漫畫家在英國大英博物館舉辦「Manga now three generations(現代漫畫三世代)」展。與千葉徹彌、星野之宣3位漫畫家聯合舉辦。

人氣作品

中村光的作品《聖☆哥傳》,從2007年面世至今還在持續連載,2013年還推出了動畫版日本狂銷1600萬本的超人氣漫畫,超狂神作《聖☆哥傳》自從宣布將真人化之後,漫畫迷全部都燃燒了(聖☆おにいさん,Saint Young Men)曾經獲得權威媒體日本寶島社籌辦的《這本漫畫真厲害!》票選冠軍[1]

神谷浩史與中村光

2016年7月13日 消息指《荒川爆笑團》及《聖哥傳》的作者中村光就是神谷浩史的妻子。而在本次流出的照片當中,傳媒則發現現年41歲的神谷浩史已經跟中村光育有一女,更據說女兒現年約為4歲,是在2011年出生。[2]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