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國葛洲壩集團股份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中國葛洲壩集團股份LOGO原圖鏈接來自 企查查 的圖片

中國葛洲壩集團股份(葛洲壩,上交所:600068[1]),是由中國葛洲壩集團公司控股的上市公司。其前身葛洲壩股份有限公司於1997年5月26日在上海證券交易所上市。2007年9月,葛洲壩股份有限公司吸收合併其控股股東中國葛洲壩水利水電工程集團有限公司實現了中國葛洲壩集團公司主業資產的整體上市。存續公司更名為中國葛洲壩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規模

集團公司成員企業擁有水利水電工程總承包特級資質在內的各類高等級資質70餘個,主要從事水利、水電、火電、核電公路、鐵路、市政、工業與民用建築、機場、港口等工程項目的承包施工和國內外投融資、對外貿易等業務。集團公司在大型水電項目整體施工組織方面具有強大的綜合實力;在機電安裝、基礎處理、供配電工程等專業施工領域擁有多項核心技術,具有較強實力。公司的三大主業是:建築工程及相關工程技術研究勘察設計及服務、水電投資建設與經營、房地產開發經營。

集團公司註冊資本金為34.8億元,2008年實現營業收入196.71億元,位居2009年中國建築500強第10位;實現利潤9.17億元。截止2009年一季度,集團公司總資產364.2億,擁有職工近40000人,其中各類專業技術人才14000餘人,各類施工設備4萬餘台(套)。具有年土石方挖填1.5億立方米、混凝土澆築1500萬立方米、金屬結構製造安裝16萬噸、裝機總容量900萬千瓦、工業炸藥生產17.5萬噸、水泥生產2000萬噸等綜合能力。公司擁有國家級企業技術中心和博士後科研工作站,取得包括國家科技進步特等獎在內的重大科技成果900多項,多次榮獲國家優質工程金質獎。

主要職責

從事水利和水電建設工程的總承包以及勘測設計、施工、監理、諮詢、技術培訓業務[2];從事電力、交通、市政、工業與民用建築、機場等方面工程項目的勘測設計、施工總承包、監理、諮詢等業務;從事機電設備、工程機械、金屬機構壓力容器等製造、安裝銷售及租賃業務;從事電力等項目的開發、投資、經營和管理;房地產開發;經國家主管部門批准,自主開展外貿流通經營、國際合作、對外工程承包和對外勞務合作等業務。

視頻

中國葛洲壩集團股份 相關視頻

中國葛洲壩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中國葛洲壩集團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