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國法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中國法律》是一本有較高學術價值的雙月刊,自創刊以來,選題新奇而不失報道廣度,服務大眾而不失理論高度,頗受業界和廣大讀者的關注和好評。

《中國法律》簡介

《中國法律》1994年在香港創刊。為高層次的中英雙語雙月刊[1]中華人民共和國司法部唯一指定本刊贈送各國司法部、駐華使領館和相關國際組織。

《中國法律》聚焦中國法律發展中的重大命題,宏觀與微觀並重,觀點權威、中正。跟蹤實務,解析立法司法,審思制度,研習理論,以內地和香港為主,兼及台灣、澳門。受到海內外高端人士尤其是高端法律人士的肯定和歡迎。

《中國法律》目前發行範圍已遍及港澳台和世界五大洲100多個國家的相關機構和個人,其中包括外國議會、外國司法部、國際相關組織、中國駐外國使領館及商務機構、外國法學院校、外國政治法律研究機構、外國司法機關、外國人權機構、外國工商貿易機構、外國律師事務所和仲裁機構、外國國際關係院校、外國外交部、外國各類圖書館、外國專業法律團體等機構和個人。在中國內地已發行至中央級立法機關、司法機關和國務院各部委的政策法規部門、外事部門、以及各省市區級相關機構、各國駐華使領館、國際組織駐華代表機構、國家級法律專業團體、國內大學及法學院校、各類圖書館、律師事務所、政治法律研究機構,港澳研究機構等機構和個人。

說明:該雜誌未出現在近期新聞出版總署目錄內,本站僅做歷史信息展示,不提供任何服務。

中國法律欄目設置

研究報告、文獻綜述、簡報、專題研究。

中國法律雜誌收錄/榮譽

國家圖書館館藏、知網收錄(中)、維普收錄(中)、上海圖書館館藏、中國期刊全文數據庫(CJFD)。

名詞解釋

影響因子:指該期刊近兩年文獻的平均被引用率,即該期刊前兩年論文在評價當年每篇論文被引用的平均次數。

被引半衰期:衡量期刊老化速度快慢的一種指標 ,指某一期刊論文[2]在某年被引用的全部次數中,較新的一半被引論文刊載的時間跨度。

期刊他引率:他引率是指,此期刊被引用次數中,被其他刊引用次數所占的比例。

引用半衰期:指某種期刊在某年中所引用的全部 參考文獻中較新的一半是在最近多少年時段內刊載的。

平均引文率:在給定的時間內,期刊篇均參考文獻量,用以測度期刊的平均引文水平,考察期刊吸收信息的能力以及科學交流程度的高低。

視頻

中國法律 相關視頻

3分鐘簡介中國法律
按中國法律處理!1名加拿大人在華被判死刑,華春瑩早已把話挑明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