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國星力量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中國星力量》 是山東衛視主辦,由新絲路時尚機構和北京樂正文化傳播公司聯合製作的大型季播節目,由張楊果爾主持,2013年7月4日開始播出,是中國第一檔一專多能藝術人才培訓類真人秀節目,是一次全球華人藝術新人的大檢閱[1]

節目概述

《中國星力量》 作為山東衛視第二季重點度推出的大型明星養成真人秀節目,是目前國內首檔一專多能藝術人才培訓類真人秀節目,是一次全球華人藝術新人的大檢閱。

節目口號是「中國星力量,中國新偶像」,以「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為核心價值觀,通過全景展示3組明星導師團對專業和半專業選手進行培訓、提升的過程,體現明星養成的艱辛,以此傳遞正能量,並最終推選出下一代受老百姓認可和歡迎,並可能成為未來藝術大家的中國新偶像。唱歌只是節目中練習生才藝展現的一部分,跳舞、演戲都要達到一定的水平,有特長、有潛質、綜合素質俱佳的藝術人才才有可能在節目中脫穎而出[2]

節目一經播出,便引來無數好評。

節目簡介

《中國星力量》以「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為核心價值觀,將選手藝的背後所承載的努力、夢想舞台上對藝的極致追求和極致呈現相融合,傳遞正能量。

《中國星力量》將更加關注選手的命運和成長,跌宕起伏的「劇情設置」,精彩紛呈的舞台表現,評委和選手的真我個性,構成一個表現中國夢的「情節劇大片」,具有了濃厚的情感和人文關懷,將中國電視真人秀節目提升到了一個新的高度。節目內容緊密結合「韓國造星方程式」特點,不僅要求選手具有成為偶像的天分,同時由專業團隊進行線下「魔鬼」培訓,內容包括:唱歌技巧、舞蹈編排、服裝造型、編曲創作等。節目與選手故事有機結合,在舞台上呈現歌、舞、表演等方面的多元才華,力圖把這些選手打造成唱跳皆佳的全能型藝人。

《中國星力量》全景展現明星導師的培訓過程,展現充滿艱辛與苦樂的偶像長成記,以及變化後在舞台上的極致呈現。選手在追求藝術夢想的過程中,身上發生的具有碰撞、差異、懸念的故事。打造出能夠引領當今中國娛樂流行趨勢和發展方向,有望成為偶像接班人的人才。

《中國星力量》與山東衛視平台高度契合,主打核心受眾,兼顧全網、全民收視。電視劇一直是山東衛視的重要收視引擎,山東衛視主流觀眾群體青睞的是情節跌宕起伏、情感豐富飽滿的節目。《中國星力量》採用劇情敘事與演播室表演相結合的方式,呈現選手從平民到偶像的全過程。選手自身的故事與層層遞進的主題任務推進,形成劇情般的敘事張力,情節緊張刺激,充滿懸念。高度契合山東衛視主流觀眾的需求,更可填補山東衛視在青少年觀眾群體中的收視短板,有望創造全民收視奇蹟。

視頻

中國星力量 相關視頻

中國星力量 13/07/25 期
中國星力量130801期-明星導師:楊鈺瑩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