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國新聲代第五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中國新聲代第五季 原圖鏈接來自 搜狗 的圖片

中國新聲代第五季》是湖南廣播電視台金鷹卡通衛視2018年度推出的大型兒童歌唱類節目,欄目直面孩子 「無歌可唱」、無屬於自己的歌可唱的社會困境,倡導正能量的音樂表達。

《中國新聲代第五季》於2018年7月28日——10月13日每周六19:00在金鷹卡通衛視播出,本季節目的導師為汪蘇瀧張碧晨和金志文[1]

節目簡介

《中國新聲代》是湖南廣播電視台金鷹卡通衛視2013年度推出的大型兒童歌唱類節目,欄目直面孩子 「無歌可唱」、無屬於自己的歌可唱的社會困境,倡導正能量的音樂表達。截止目前,該欄目已成功舉辦過四季,深受觀眾和業界好評。

《中國新聲代第五季》於2018年7月28日——10月13日每周六19:00在金鷹卡通衛視播出,本季節目的導師為汪蘇瀧、張碧晨和金志文

導師名單

汪蘇瀧;金志文;張碧晨[2]

學員名單

周芷瑩;尹子璐;孫歌;劉宣;周嘉欣;法蒂瑪·諾雅;王晨曦;張子言;劉樂瑤;塗軍豪 ;羌沐陽;張恆瑞;李夢瀟;魏禹童;陳聖夫;沈毅峯;翁錫麒;翁錫麟

節目評價

一提到00後,大家自然會將萌、可愛、童真、稚嫩等標籤貼給他們。然而對於那些留守兒童來說可能更多地是超出年齡的成熟、堅強。由於往往缺少資源的傾斜,也缺乏家庭關愛,這些孩子有些天賦被埋沒,他們的夢想無人關注。日前兒童唱歌類節目《中國新聲代》發起呼籲:仔細的來看看他們畫的稚氣塗鴉、認真的來聆聽他們講述的家鄉趣事、用心的來傾聽他們吟唱的一首歌,給留守兒童一個夢想的機會,我們會欣喜的發現他們天真燦爛的笑容會多起來。

給他們一個舞台

「想爸爸媽媽,想他們和我說說話」。這是我們在關於留守兒童的採訪里聽到的最多的一句話,留守的孩子們也許並不需要太多的物質刺激,他們需要的可能僅僅只是一個小小的夢想被更多的人傾聽的機會。一直以來鼓勵親子溝通的金鷹卡通衛視推出《中國新聲代》希望能為有着音樂夢想的留守兒童一個實現夢想的舞台,用歌聲、用故事、用音樂帶給每一個孩子一個溫暖的鼓勵。

一個機會實現簡單的小夢想

《中國新聲代》給有音樂夢想的留守兒童提供一個與社會各階層孩子公平競爭的機會。孩子是社會的未來,精神層面也許比物質更能給予他們的成長以幫助。這種均等的機會就是「靠音樂感動了大家」,在追尋自己的夢想時讓更多的人來關心、關注留守兒童質疑群體,也讓他們感受社會的關心,學會愛。

視頻

中國新聲代第五季 相關視頻

中國新聲代第五季回歸尋找未來歌壇新聲助力萌娃圓夢之旅
中國新聲代第五季,班級里所有學生唱的一首歌,讓老師瞬間暖心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