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國娛樂報道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中國娛樂報道》是中國第一檔,也是目前最權威的全面報道中國內地娛樂界熱點動態的大型娛樂資訊節目,擁有橫跨全中國的娛樂採集網,每天深入全國各地娛樂發生地現場報道新鮮熱辣的一手娛樂新聞,最快呈現獨家視角。該電視節目由李程遠劉同楊子禎等人主持,播出時間為周一至周五16:24 周六周日17:09。2015年起,《中國娛樂報道》改版網絡平台播出。

欄目設置

《中國娛樂報道》(前身《娛樂現場》)是中國第一檔,也是目前最權威的全面報道中國娛樂界熱點動態的大型娛樂資訊節目,擁有橫跨全中國的娛樂採集網,每天深入全國各地娛樂發生地現場報道新鮮熱辣的一手娛樂新聞,最快呈現獨家視角。

2014年1月6日起,《中國娛樂報道[1]》全新改版回歸。

在節目內容方面,王牌板塊《劉同坦白講》予以保留,資深媒體人劉同繼續以娛樂名嘴身份闡述微型脫口秀,利用最直接精準的數據、事實,犀利點評當下最新娛樂事件,並和網友觀眾積極互動,和緋聞當事人直接對峙;在此基礎上,每天還會有多條角度、觀點獨到的主播出鏡報道,獨家藝人專訪、獨家事件調查、獨家活動演出跟蹤報道等等,六位外景主持人分別親身體驗、感受、評論,比新聞更有人情味、更生動、更真實、更接地氣。除此之外,「娛樂熱搜詞」板塊,將對時下最具熱度的搜索關鍵詞進行深入、詳實、具趣味性的解讀評述,而「資訊加油站」板塊則會及時並快節奏的對娛樂圈中的熱門娛樂事件進行動態報道。

在主持陣容方面,劉同將攜光線力捧男主播李程遠,用全新的脫口秀方式將整期節目進行串聯。而呆萌美女沈思倩、驕傲女王孟珺、麻辣腐女方齡、活潑蘿莉雷環、知心姐姐周芸、氣質淑女揚子幀、風騷御姐吳瑜七位女主播則以出鏡主持人的身份,深入到娛樂事件發生地,進行實時報道,從而形成2+7的全新主持群模式。

起步

1999年,中國內地第一檔娛樂資訊節目《娛樂現場》的誕生,不但標誌着內地娛樂產業的伊始,更將中國娛樂資訊全面帶入到日播時代。中國的電視觀眾通過電視熒屏逐漸開始了解明星的生活狀態,與電影、電視劇等娛樂產品的製作過程,從懵懂到逐漸擁有了娛樂的概念。十年間,光線傳媒《娛樂現場》成為內地首家在香港設立記者站的娛樂節目,並在亞洲範圍內設立了多個記者站,開創了四地聯動的報道形式,使內地觀眾能夠在第一時間了解到全球華語娛樂界的最新資訊。光線傳媒旗下王牌節目《娛樂現場》已於158個電視頻道播出,覆蓋全國所有地區與6億觀眾,成為華語娛樂圈了最富盛名的娛樂節目[2]

視頻

中國娛樂報道 相關視頻

李程遠演講「戲說」娛樂圈,幽默而真實,諷刺意味極強
《中國娛樂報道》 女星體重大公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