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國華僑出版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中國華僑出版社出版圖書原圖鏈接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中國華僑出版社是直屬於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主管的中央級出版機構,成立於1989年1月,2010年12月改制為國有企業[1]

自成立以來,就將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為海內外炎黃子孫架設心靈橋樑作為宗旨,注意更新觀念,開拓進取,積極打造社科、人文、歷史圖書的核心競爭力,走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協調發展的出版道路。

中國華僑出版社根據國家政策,未來將在各大洲的華人聚居區建立海外分社和電視台,以增進全世界華僑華人間的團結、聯絡、協作、交流、溝通與幫助、豐富華僑華人的精神文化生活為首要目標,同時依託華人社區的傳播資源,向其他國家傳播中華文化。推出具有時代精神與特點的精品力作,推出更多代表中華民族永久記憶乃至世界永久記憶的各類出版物和影視作品,創造出影響世界文明的中國故事、中國形象、中國風格和中國精神;充滿民族特色與傳統文化精髓的文化欄目和影視作品,將會為海外華僑華人帶來情感上的強烈共鳴,為世界華人文化傳承發展事業貢獻力量。

中國華僑出版社經過20多年的發展,中國華僑出版社已在歷史文化、文學藝術、家庭教育[2]、生活實用、成功勵志等多個領域形成了自己的優質品牌。

出版領域

中國華僑出版社在現有中僑博文、中僑英才、中僑智傑、中僑文翰、中僑經緯等出版中心的基礎上,即將組建大眾圖書分社;新創辦的中僑大觀藝術圖書出版中心,將實施走出去發展戰略,瞄準海外市場,孵化建立海外分社;為進一步拓展出版發行業務,即將成立數字出版、出版印務和發行等專業公司。

中國華僑出版社採取「目標明確、責任清晰、管理到位、充分放權」的管理模式,倡導「愛國守法,敬業忠誠,創新高效,和諧發展」的企業精神,堅持用書籍架設全球華人心靈之橋的文化理念,志在把中國華僑出版社打造成為出版傳媒領域的強勢企業。

出版社榮譽

中國華僑出版社陸續推出《小僑帶你游僑鄉》、《上下五千年中華小故事》、《中華老字號鑑證實錄》、《「茗」不虛傳》、《歷史「優酒」》、《華商名人創業故事》、「志願者服務平台」、「圓夢中華——首屆世界華僑華人姓氏宗親祖德祖訓書畫大(展)賽」等一系列幾十個與中國文化息息相關的優質頻道板塊。

視頻

中國華僑出版社 相關視頻

中國華僑出版社圖書
架起閩僑文化新通道 中國華僑出版社福建分社掛牌成立

參考文獻

  1. 深度分析國有企業 ,搜狐,2019-09-18
  2. 家庭教育的重要意義,搜狐,2018-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