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國出了個毛澤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中國出了個毛澤東劇照原圖鏈接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中國出了個毛澤東》是韶山潤澤東方文化產業基地的核心,由國內著名金融家、創業家、跨界融合領軍人物單祥雙先生主導投資並擔任總策劃,由國內著名實景演出藝術家李捍忠和知名媒體人物熊興保擔任總。演出以毛澤東同志為中國革命立下的豐功偉績為線索,以4D[1]、全息投影、超大規模與高智能舞台裝置等為支撐,是一部將山水實景文化、藝術、旅遊與高科技高度融合,以歌、舞、戲劇、雜技、威亞、水火特效等多種元素完美展現的恢弘之作。該演出通過聲光電技術及機械調度裝置,把開國領袖毛澤東為中國革命立下的豐功偉績,立體地呈現到縮小的中國版圖式舞台,還原了中華民族謀求民族解放、民族獨立,直至新成立的輝煌征程;全劇由《序》、《安源煤礦》、《秋收起義》、《萬里長征》、《民族抗戰》、《扭轉乾坤》與《開國大典》六個篇章組成。

簡介

《中國出了個毛澤東》大型實景演出是以毛澤東的偉大一生為題材,完整闡述毛澤東在其革命歷程中艱苦奮鬥、為民、務實等作風,對緬懷革命先輩、發展紅色旅遊和文化產業有重要意義,豐富了韶山紅色旅遊文化內涵[2]

作為國內大型山水實景紅色演藝產品的領跑者,《中國出了個毛澤東》是韶山乃至湖南的新名片和中國紅色文化傳播的標誌性產品。在它提升韶山旅遊的品牌使命之前提下,以最具觀看性、最具革命情懷的品牌個性為堅實的基礎,並為旅遊者提出「打造中國實景演出第一品牌」、「視覺盛宴」和「韶山旅遊必看的一道壓軸風景」的品牌承諾。

實景演出由來

2011年3月20日,習近平同志平生第三次來到韶山。習近平同志深情地對大家說:中國出了個毛澤東這是韶山的驕傲,湖南的驕傲,全國人民的驕傲,中華民族的驕傲。他要求:要把這些革命傳統資源作為開展愛國主義和黨性教育的生動教材,要努力把毛主席家鄉建設得更加美好,讓韶山人民過上更加幸福、安康、富裕的。

2011年4月份,中科招商董事長兼單祥雙來到韶山考察洽談基金合作項目。聽到習近平同志的韶山講話精神之後,單祥雙先生以他敏銳的政治智慧和豐沛的文化滋養當即做出了一個決定,在韶山這片紅色熱土上,除建立一支基金外,還打造一台大型實景演出,就取名《中國出了個毛澤東》。

經過2011年與2012年緊鑼密鼓地準備,2013年熱火朝天地建設,一路篳路藍縷,一路高歌猛進,紅色大戲於2014年4月15日正式公演。

視頻

中國出了個毛澤東 相關視頻

中國出了個毛澤東:李鈉回答主席為什麼不打扮
中國出了個毛澤東:長大後的李鈉!這麼美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