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東武世界廣場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東武世界廣場是微縮再現世界遺址和建築的主題公園。占地內共分6大主題園區(現代日本美國埃及、歐洲、亞洲、日本),用1/25的比例尺精巧再現和展示了埃及的三大金字塔、帕台農神殿金閣等45個列入世界遺產名錄的建築[1],以及帝國大廈等世界各國大約100個有名建築。建築的周圍配置了14萬個各種表情7cm大小的微縮人偶,增添了展示物的真實感。列入世界遺產名錄的日光神社佛寺鬼怒川溫泉就在不遠處,位於充滿魅力的區域。

中文名稱:東武世界廣場

外文名稱;Tobu world square

地理位置:栃木縣日光市鬼怒川溫泉大原209-1

門票價格:中學生以上 2,500日元

基本信息

東武世界廣場內有全球各地世界有名的建築物及古蹟,由東京塔到中國故宮,甚至是英國的白金漢宮等 102 座建築物,都是以一比二十五的比例製作而成的。除建築物外,周邊的景物也都細緻逼真,梵蒂岡的廣場上,聚集的人們猶如真實般的熱鬧;建築物旁邊的樹林亦有如是袖珍盆景一樣。能夠做成像真度這麼高的成品,皆因製作人員每做一個作品之前,都會到實景考察。

開設的杜鵑花公園種有 1200 株「花之女王」杜鵑花,花期由 4 月下旬至 6 月中旬,當中更有高達 7 公尺的杜鵑花。另外還有種植了 40 株樹齡為 40 年的紅葉之庭園可欣賞。

前往方法

東武鐵道的鬼怒川溫泉站乘坐巴士5分鐘

視頻

東武世界廣場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