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東方企業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東方企業家》經新聞出版總署批准,由天津市新聞出版管理局主管,天津市報刊信息諮詢服務中心主辦的財經人物期刊。本刊以馬列主義[1]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和「雙百方針」,理論聯繫實際,開展教育科學研究和學科基礎理論研究,交流科技成果,促進學院教學、科研工作的發展,為教育改革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做出貢獻。本刊以出版國際化、時尚、高品位的平面媒體為宗旨,經過15年的努力,奠定了在中國高品位雜誌界的領導地位,是中國No.1本土原創國際化出版集團,擁有強大的創作資源及靈活卓越的傳播平台。

東方企業家雜誌欄目設置

研究報告、文獻綜述、簡報、專題研究。

東方企業家雜誌收錄情況

1、期刊收錄:萬維、龍源、維普收錄期刊。

2、數據:MARC數據,DC數據

3、圖書館藏:國家圖書館館藏,上海圖書館館藏

說明:該雜誌未出現在最新新聞出版總署目錄內,本站僅做歷史信息展示,不提供任何服務。

東方企業家雜誌相關期刊

東方經濟雜誌、南方企業家雜誌、中國企業家雜誌、東方企業文化雜誌、企業家天地雜誌、中外企業家雜誌。

東方企業家雜誌社簡介

1來稿請註明以下信息:作者姓名、職稱/職務、工作單位、聯繫電話、電子郵箱、郵政編碼。

2來稿論點明確,數據可靠,文字簡練準確。一般稿件3000字左右,綜述稿件不超過5000字。涉及國家或地方基金資助項目的稿件請註明基金項目名稱、編號,並附有關批文的複印件,本刊將予以優先錄用。來稿文責自負,並由本人及單位負責保密審查。

3來稿除正文內容外,應附有中、英文標題、摘要、關鍵詞,文章題名要求能簡潔、恰當地反應稿件的內容,一般不超過20個字;摘要應說明研究工作的目的、方法、結果和結論等,不能簡單重複題名中已有的信息或加進作者的主觀見解、解釋或議論,一般不超過150字;關鍵詞應就文章內容選擇3~8個。

4來稿請用word軟件排版,文中出現的外文及其縮略詞應在第一次出現時譯成中文

5量、單位一律採用法定計量單位。公式、數據、曲線圖及敘述性文字中使用量/單位。

6文中圖、表應儘量精簡,切忌太多、太大,同一來源數據不應在圖、表中重複引用,圖、表應置於文中段落處,各圖表應有中文圖序、表序、圖名、表名。圖內文字及線條清晰,圖中文字用中文標註。

7參考文獻應按文中出現的先後順序排列,並在文中相應處用上角標註明,未公開發表的文獻請勿引用。其著錄內容應齊全,格式如下:

專著:[序號]著者.文獻題[M].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頁次。

期刊:[序號]著者.文獻題[J].刊名,年,卷(期):起止頁次。

專利:[序號]專利所有者.專利題名[P].專利國別:專利號,出版日期。

8文章的章節編號按《科技文獻章節編號方法》編寫,具體做法是:一級標題1(左頂格)、二級標題1.1(左頂格)、三級標題1.1.1(左頂格),然後依次按(1)、1)、①進行說明。標題文字要精煉,一般不超過15個字,標題後不加標點符號。列項說明前可加編號,如1)、①或者*,*,*。

9請勿一稿多投,編輯部會儘快通知作者是否可刊用,若在3個月內未收到刊用通知,則可自行處理。本刊編輯部有權對來稿進行適當的修改。來稿一概不退,請作者自留底稿。

10本刊已入編中國期刊網[2]、《中國學術期刊(光盤版)全文收錄期刊》、《中國學術期刊綜合評價數據庫統計刊源期刊》等。如不同意文章上電子版,請聲明,本刊將做適當處理。否則視為同意。

視頻

東方企業家 相關視頻

影響力時代-東方企業家
東方企業家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