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東凜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東凜
原文名 あずまりんRinAzuma
性別
出生 1986年7月21日
東京都目黒區
國籍 日本
別名 東凜
民族 大和民族
職業 演員
身高 165 cm(5英尺5英寸)
體重 47在手动语言转换规则中检测到错误(104英磅)

人物介紹

東凜(東凜),2014年出道的輕熟女。是位冰山美人,一看就知道是一名思想保守的良家婦女。雖然已經28歲身材卻還是非常的苗條,沒有一絲贅肉。 《我不等你了》由張惠妹御用製作人阿怪為東凜量身打造。阿怪原名陳志翰,多次擔任阿妹,范逸臣,陶晶瑩,古巨基等一線大咖製作人,代表作《牽手》《三天三夜》等。 一向唱着暖心情歌的東凜,在10月發行的同名EP《東凜》里收錄了六首勵志情歌。此次新單曲《我不等你了》卻與以往不同,嘗試加入搖滾元素。為了歌曲更加完美,東凜在聲音處理上也較原來有很大的改變,雖然歌曲起伏很大,但東凜處理的既灑脫又帥氣整首歌傳遞着成熟女性「情感新主張」正能量。 2015年東凜在開年首發單曲《勇敢的花》中加入流行朋克元素,自己作詞,把青春校園時期在追逐理想路上的感悟詮釋的淋漓盡致,描述自己在追逐理想過程中的快樂、以及堅定勇敢的信念。 追逐夢想的道路上荊棘密布,東凜卻在歌詞中傳達了為了青春時期的夢想堅持初心,無所畏懼的一直勇敢向前,絕不退縮。內心擁有的夢想不斷催促着她前進支撐着她不停下逐夢的腳步,即使受傷也會更堅定地向前。東凜在歌詞中寫道:「承受所有的傷,才會真正到達彼岸。」如果說《我不等你了》代表了東凜對待愛情的獨立態度,那麼《勇敢地花》則是東凜對自己逐夢態度的堅定體現! 2014國際盲人節誦讀音樂會在京舉行,本次活動由中國盲人協會發起,東凜、王韻壹、瑪麗婭與盲人表演者共同為在場的150多名盲人朋友奉獻了一場精彩演出。 音樂會上還發布了由孫楠王姬薩日娜等聯袂獻聲錄製的盲人有聲讀物「愛之聲—成長系列專輯」明星版。 2015年4月2日是第8個「世界自閉症關注日」,當晚「發現中國的梵高」志願者之夜慈善活動在北京舉行。「發現中國的梵高」由WABC(無障礙藝途)公益組織發起,旨在鼓勵和激勵那些患有自閉症的兒童走出困境,勇敢面對生活,讓他們用他們的畫筆來表達出內心的美好。 從為盲童獻愛到為自閉症孩子高歌,東凜為公益不遺餘力,會後接受採訪時,東凜表示:作為公眾人物我願意參與這樣的活動,我也呼籲更多的朋友參與到這種有意義的活動中,為了孩子們的明天更健康更快樂實實在在的做點事情。其實我的心情和我的歌《明天的太陽》一樣,希望帶給大家更多的激勵和信心。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