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東倫敦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東倫敦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東倫敦

East London

指英國英格蘭

倫敦的東部地區

東倫敦 (East London)指英國英格蘭倫敦的東部地區。 [1]

簡介

英國首都倫敦東部、港口附近地區。曾是一個擁擠的貧民區。街道狹窄、房屋稠密,多為十九世紀中期建築。第二次世界大戰中,大部分遭受轟炸破壞,後重建。是倫敦傳統工業區有服裝、製鞋、家具、印刷、捲菸、食品等工業。

東倫敦一般指古倫敦市以東和泰晤士河以北的地區,廣義上包括巴金和達格納姆區哈克尼區黑弗靈區紐漢區紅橋區塔村區沃爾瑟姆森林區,接近舊塔區的範圍。

倫敦東區在歷史上就被看成是貧民區,在柯南·道爾筆下,霧中的倫敦最危險之處,莫過於東區。這裡臨近碼頭,居民大多是賣苦力出身的窮人和外來移民,著名的「開膛手傑克」,就曾經在這裡活動。近些年來,隨着一批年輕的新銳設計師把工作室搬到這裡,這裡迅速成為國際知名的藝術家聚集地。尤其東區的霍克斯頓,更是藝術家和設計師扎堆的地方。這個地方地價相對便宜,並且離倫敦西區也不算太遠。已經形成了一個頗有規模的群落。隨着藝術家的聚集和這一帶創意工業的發展,畫廊、酒吧、咖啡吧、俱樂部、飯店陸續建立。在倫敦東區的街頭可以見到很多藝術家的戶外作品,塗鴉藝術家班克西的反戰、環保等主題的塗鴉作品在戶外常見。他的每一件作品都價值不菲。倫敦申辦2012年奧運成功後,市長利文斯通在談及申奧原因時曾說,奧運會將給破敗的倫敦東區帶來發展、投資和重生。他說整個巴黎都是世界文化遺產,你無法再改變它。而倫敦總是以開放的姿態迎接改變。

參考來源

  1. 東倫敦,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