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東京神學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東京神學大學英文名稱:Tokyo Union Theological Seminary。是於1930年建立,1949年開設大學教育的日本私立大學。大學的簡稱為「東神大」。

神學(theology),又稱聖經學。是歐洲著名的經院哲學的前身。最早的神學起源於聖保羅[1],聖保羅用基督的話語來解釋天地奧秘、人生百態,遂成神學之基礎。5世紀左右,聖安東尼奧用聖經來補充他自己的元素論,進一步為神學奠定基礎。到了中世紀早期,神學家只是對基督教的聖經、信條加以闡述,或對文獻、經籍的一些段落進行注釋。到11世紀,神學命題日益以問題的形式提出。在回答這些問題時,人們將正反兩面的理由或意見列舉出來,然後加以分析,得出結論。當時稱這種方法為辯證法。而辯證法也成為經院哲學的基礎。並日益成為神學的理論基礎。而教授神學的學校即為神學院。最早的神學院是的巴黎大學,羅馬大學後來居上,成為當時羅馬教廷名下的第一神學院。13至15世紀的樞機主教[2]大多從這裡畢業。當今的羅馬教皇本篤十六世也是羅馬大學神學院的神學院長。

學校概況

東京神學大學於1949年作為新體制大學開學,其起源可以追溯到明治初期的布朗私塾,是由日本東部神學校、日本西部神學校、日本女子神學校以及接近50所神學校機構合流後形成的神學教育機構。由日本基督教團作為合同神學校而設立的東京神學大學,一直繼承着綜合日本新教全部實力所孕育出的最高傳統。東京神學大學的豐富建學精神及傳統的特質大致分為兩點。一是為了對福音加以闡明所進行的自由闊達的共同探求,另一個則是以培養宣傳福音的傳道者為使命和課題。

東京神學大學設有神學部(神學科)和神學研究科(博士前、後期課程)。

招生信息

大學學部:

招生科目:神學部神學科

考生要求:符合以下任意項

非日本國籍

能夠順利獲取「留學」在留資格者,並且符合以下任意項

在國外完成12年學校教育課程,並且基於此為文部科學大臣所指定者

根據瑞士國際學士學位事務局的有關規定,擁有被授予國際學士學位的資格,或擁有進入德國各州大學的入學資格,或進入法國各州大學的入學資格,在入學前滿18歲

參加過日本留學實驗日語及基礎學歷理科類的考試,並且成績達到我校各科系的要求

獎學金種類

日本學生志願機構獎學金

交通示意

●JR中央線 三鷹站南出口

小田急巴士 3號乘車點

在「國際基督教大學」、「調布站北出口」、「武蔵小金井站」都在『西野』站下車 徒歩走5分鐘

●JR中央線 武蔵境南出口

小田急巴士2號乘車點,「國際基督教大學」方向

4號乘車點「吉祥寺站方向」

都在『西野』站下車 徒歩走5分鐘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