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丘普朗·阿瑞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丘普朗·阿瑞昆Template:Lang-thTemplate:RTGSTemplate:IPA-th,1996年5月2日)是泰國偶像藝人,為女子偶像團體BNK48 Team BIII成員,同時擔任BNK48的總隊長。她也是BNK48最早亮相的29名一期生之一。

入團之前,她就讀於瑪希敦大學國際學院Mahidol University International College,並肩負研究助理的工作,與指導教授撰寫學術論文。也因此,入團後她出席了許多泰國國內及國外的科學活動,甚至泰國航太單位宣稱將與他合作。2019,年將她的肖像隨著人造衛星送上太空。

個人生活

Cherprang出生在泰國南部宋卡的合艾,她的家人住在小山上。她後來移居曼谷。

她在曼谷的Roong Aroon學校就讀了另一所中等學校。在學校裡,她發現自己在數學和科學方面比在藝術方面更勝一籌,她說她實際上很喜歡科學實驗和工作,並且受到科學老師的啟發極大地激發了自己成為一名科學家。她每年還被選為學校的鼓專業和啦啦隊長。

2013年,完成另一所學校的畢業後,她被瑪希頓大學國際學院錄取,現在是化學專業和物理輔修專業的本科生。她說,她最喜歡並希望繼續攻讀碩士學位和博士學位的研究領域包括物理化學,量子化學和太空科學。

大學裡,她發現自己也對角色扮演感興趣,後來她以角色扮演者的身份參加了日本文化活動。在大學的第二年和第三年,她還擔任過研究助理。她與人合著了關於藍瓶實驗的研究論文,該論文於2017年11月發表在皇家學會開放科學期刊上。由於她的科學背景,她應邀參加了各種學術活動,例如2018年3月29日有關天宮一號空間站再入的小組討論會以及2018年6月1日同步加速器光研究所成立十週年,據透露她的照片將由GISTDA衛星攜帶,並將在2019年發射升空。

她還陪同泰國團隊參加了2018年英國切爾滕納姆科學節的FameLab競賽。

事業

Cherprang通過動漫AKB0048了解了48組,該動畫基於偶像組AKB48。她最初是動漫迷,後來當她意識到這個小組是真實的時,她也成為了該小組的粉絲。

2016年7月,招募20歲的Cherprang被泰國AKB48的新姊妹團體BNK48的成員招募吸引,但申請人的年齡僅在12至18歲之間。隨後將年齡限制擴展到22歲,使她可以申請。當被問及是什麼原因使她決定成為偶像團體成員時,她說:「我是AKB48的粉絲。我想知道我的偶像經歷了怎樣的成名。」 她還說,她的父親最初不贊成她擔任偶像的工作[1] 在1,500名申請者中,分別有300名和80名女孩通過了初試。徹普朗(Cherprang)是通過最終試鏡的29人中的一員,並於2017年2月12日在2017年,日本世博會上宣布該團隊成為BNK48的見習人員。

視頻

HAPPY "CHERPRANG" BIRTHDAY - Can't Smile with out Cherprang Areekul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