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與諜同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與諜同謀》別名:與諜同謀,監製:黃偉聲,編審:林麗媚,主要演員:羅嘉良[1]鄭俊弘、李佳芯、黃心穎、張頴康、胡諾言、賴慰玲、湯洛雯。

劇情簡介

坐擁美容事業王國的卓君臨(羅嘉良飾)兩任妻子相繼離世,剩下繼女卓敏莉(黃心穎飾)共同生活,漸漸開始尋索人生的下半場,他遇見了足智多謀的年青人潘少傑(鄭俊弘飾),君臨在他身上看見少年時候的自己,份外有一種親切感,其貼身秘書陳晞文(李佳芯飾)也特別賞識這位新入職的市場部經理,確知他必能帶領公司更上一層樓;晞文自丈夫康逸風(曹永廉飾)無故失蹤多年,一直用工作麻醉自己,漸漸將君臨和公司的一切成為她的人生目標。

少傑表面積極討好君臨和取得晞文的信任,但背後與幾位各有專長的夥伴,包括善長收集情報凌晉(張頴康飾)、社交能手鄒珮瑜(湯洛雯[2]飾)、科技宅女杜志仁(賴慰玲飾)和變裝達人林信輝(胡諾言飾),合作偷竊各大財團的商業秘密作為生財工具,已部署多年的少傑,正等待最佳時機發動一次摧毀性的報復行動,一場猶如父子的角力就在無形的戰場上慢慢展開……

分集劇情

第1集 - 少傑對付君臨

潘少傑、凌晉、鄒珮瑜、林信輝和杜志仁組成五人團隊,專門偷竊商業秘密換取報酬。美世代化妝品牌老闆卓君臨,透過中間人委託少傑的組織,偷取同行易世凱的Natural Factory公司新研發的遮瑕膏資料。少傑喬裝成Jay,將偷取的資料交予中間人,由他再交到君臨手上。君臨也非等閒之輩,命好友兼司機曾京生查探Jay的資料,但找不到其真實身分。

君臨遇事臨危不亂

陳晞文是君臨的得力秘書,被稱為大內總管,事無大小都由她安排。晞文精心安排記者專訪,讓君臨預告完美遮瑕膏將於月中推出。信輝看完報道,才知道是君臨聘請他們偷取世凱的美容產品資料,而少傑對此事另有盤算。

美世代市場部經理永倫到貨運站檢收遮瑕膏,趕返發布會場地。他接聽電話時險些跌倒,尾隨的少傑扶起他,乘機偷換其手提箱。永倫趕到會場,發現遮瑕膏變了水彩顏料,君臨想法子補救,想起新聞報道癌症病人趙海韻很想當模特兒,遂安排晞文出馬邀她作化妝品代言人。少傑出現發布會,以為君臨會出醜人前,豈料海韻現身,令發布會變得成功,少傑氣極。

君臨低價收購公司

世凱指責君臨偷取他的遮瑕膏配方,晞文為君臨講好說話,要他拿出證據來,世凱苦無證據,誓言追究到底。晞文不知底蘊,替君臨不值,以為美世代的產品被人抄襲,反受指控。君臨有意控告世凱誹謗,並從多個銀行家口中得悉,世凱被銀行追討還款。君臨上門找世凱,以低價收購他的公司,世凱初時不肯。晞文游說世凱,君臨終得償所願,以低於市價一半成功收購Natural Factory,少傑看到新聞深深不忿。

君臨與晞文巡視店舖瞭解產品銷售,遇到宿敵風姿堂老闆錢永棠,在旁監視的少傑目睹一切。少傑返回他的秘密基地,內裏儲存不少與君臨有關的資料和圖片。

視頻

與諜同謀 相關視頻

鄭俊弘《地盡頭》(《與諜同謀》電視劇片尾曲)
與諜同謀:羅嘉良兩父子挑明身份,陳晞文聽到他們談話很崩潰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