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不鏽鋼鏈板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不鏽鋼鏈板

來自 呢圖網 的圖片

中文名稱;不鏽鋼鏈板

按形狀分類;不鏽鋼鏈板、沖孔不鏽鋼鏈板等

按材質分類;碳鋼、1cr13不鏽鋼等

應用範圍;玻璃製品行業、食品加工行業等

不鏽鋼鏈板廣泛用於玻璃製品行業、食品加工行業、脫水蔬菜、速凍食品等產品輸送。[1]

分類

按叫法:不鏽鋼鏈板、輸送鏈板、金屬輸送鏈板、不鏽鋼輸送鏈板、金屬傳送鏈板、不鏽鋼傳動鏈板 排屑機鏈板;

不鏽鋼鏈板的形狀分為:沖孔鏈板、不沖孔鏈板、凸起鏈板;

按材質:碳鋼、1cr13不鏽鋼、201不鏽鋼、304不鏽鋼、316不鏽鋼;

按形狀:不鏽鋼鏈板、沖孔不鏽鋼鏈板;

使用問題

不鏽鋼鏈板的使用安裝故障排除法:

1:如鏈板出現跑偏現象,調接從動軸一端的張緊軸,應慢慢調節,切忌快速調整,造成網帶邊緣刮損。

2:如鏈板出現抖動現象,應檢查輸送架以及輸送隧道內托輥有無鏽蝕拒轉現象,逐一調整。

3:鏈條傳動式鏈板如出現跳鏈,運行不穩,應檢查主動軸兩端鏈輪是否同步,齒端是否過度磨損。

不鏽鋼鏈板的優點:承重高、耐磨損、抗高溫、抗腐蝕、使用壽命長。

不鏽鋼鏈板的缺點:成本費較高於其他材質的鏈板

應用行業

不鏽鋼鏈板的應用範圍:常被應用在玻璃製品行業、食品加工行業、脫水蔬菜以及速凍食品等產品的輸送上。

流水線金屬傳動鏈板,熱處理爐耐高溫鏈板;不鏽鋼鏈板;輸送鏈板;隧道式窯爐鏈板;烘乾機械鏈板;塗裝設備鏈板;噴塗設備鏈板;清洗機鏈板;食品鏈板;食品清洗輸送鏈板;噴油冷卻鏈板;乾燥爐不鏽鋼鏈板,工業輸送鏈板,擋板輸送帶;鏈條輸送帶;果蔬清洗鏈板;速凍機鏈網;速凍馬蹄式網鏈;蔬菜脫水流水線設備專用輸送鏈網等.

食品餅乾行業:鏈板、冷卻噴油機鏈板、平彎機鏈板,固化爐鏈板。同時生產餅乾機械、噴蛋機乙型鏈板及肉食輸送乙型鏈板,進口機器超薄節能鏈板。 油炸機鏈板,提升機不鏽鋼鏈板,風乾機鏈板,隧道爐不鏽鋼鏈板,烤爐輸送不鏽鋼鏈板,蒸煮不鏽鋼鏈板

常用節距

不鏽鋼鏈板常用節距有:{鏈條C2040,節距25.4},{C2050,節距31.75},{2060,節距38.1},{C2080節距38.1},{C2100節距63.5},以及各種非標及大節距的品種。鏈板有帶孔和不帶孔及其他非標結構,孔徑直徑最小2毫米,板厚0.5毫米-3毫米。

質量識別

不鏽鋼鏈板常溫下根據組織結構可分為幾類:

1、奧氏體尺寸:如304、321、316、321;

2、馬氏體或鐵元素:如430、420、430等;

奧氏體大小非磁性或弱磁性,馬氏體和鐵素體是有磁性的。

通常用作原料的鏈板大多是奧氏體304不鏽鋼材料的大小,一般來說是無磁性或弱磁,但造成冶煉化學成分也可能出現不同的磁場波動或處理狀態。此外,304不鏽鋼冷加工後,組織結構也將轉換到馬氏體越大,程度的冷變形,馬氏體轉變,磁鋼。當一批鋼帶、生產Φ76管,沒有明顯的磁性感應,Φ9.5管生產。因為凌彎曲變形是磁感應一些顯然,矩形管生產由於變形大於圓管,尤其是關節部分的變形更強烈的磁性更明顯。

相關視頻

鏈板輸送機板鏈輸送機食品用不鏽鋼鏈板輸送機

參考資料

  1. 不鏽鋼鏈板規格參數 , 無憂商務網,2018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