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任嘉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任嘉倫
藝人或藝術家
別名 任國超
國籍 中國
出生 (1989-04-11) 1989年4月11日(35歲)
山東青島
職業 演員、歌手  
代表作品 《錦衣之下》
《大唐榮耀》
《青雲志》
《天乩之白蛇傳說》
《通天狄仁傑》
《暮白首》
《秋蟬》
《不說再見》

任嘉倫(1989年4月11日),原名任國超,出生於山東青島市,中國大陸男演員、歌手。2009年參加「雪碧·飛揚新聲名師高徒」山東賽區比賽,最終進入青島賽區3強。 2010年參加《先聲奪金,唱響亞運》歌手挑戰賽全國總決賽,獲得「優秀亞運歌手」稱號。 2011年加入中韓組合並擔任隊長、領舞和Rapper。 2014年從韓國學習回來的任嘉倫被選為古裝斷案劇《通天狄仁傑》的男主角,這是任嘉倫的第一部電視劇作品[1]。 2016年1月於仙俠玄幻劇《青雲志[2] 中飾演六尾狐妖,同年,因出演古代傳奇劇《大唐榮耀》中李俶一角而獲得關注[3][4] 2018年2月2日,任嘉倫曬照公布孩子照片,宣布當爸;其經紀公司確認已和聶歡成婚。

早年經歷

小時候,任嘉倫的天賦體現在乒乓球上,9歲那年進入山東省乒乓球隊,青島是出名將的地方,競技水平高,訓練尤其艱苦。每天的節奏固定:上學、放學、訓練、回到家累到只有睡覺的力氣。因為小時候受傷頻繁,16歲的時候任嘉倫離開了球檯。 2009年開始參加選秀比賽,一直到後來去韓國學習,任嘉倫也始終保持著對運動的熱愛。 [5]對於自己的經歷,任嘉倫總結:「吃苦一直都是我的強項吧。」

個人生活

作為青島人,任嘉倫非常大的一個特點就是孝順,他對自己極高的要求也可以追溯到早年的家庭教育,父母堅強自律,也不允許兒子有任何脆弱,從小,作為武術教練的父親就一再教育任嘉倫,要像個男子漢。

2017年3月7日,任嘉倫在微博曬出與女友的照片,公開戀情[6]

2018年2月2日,任嘉倫在微博曬照公布孩子的照片,宣布正式當爸爸。

演藝經歷

2009年,參加「雪碧·飛揚新聲名師高徒」山東賽區比賽,最終進入青島賽區3強 ,並闖入決賽。

2010年1月,參加《先聲奪金,唱響亞運》歌手挑戰賽全國總決賽,止步五強,並獲得「優秀亞運歌手」稱號 。之後參加廣東電視台珠江頻道虎年群星耀珠江》春節聯歡晚會演出; 5月,通過湖南衛視節目《快樂男聲》的海選,獲得迅雷網絡直通區5強,從而進入全國300強; 6月,在突圍賽中被淘汰,之後入圍「快樂天團」候選名單。

2011年2月,參加山東衛視網絡春晚,與王亞飛王浩亦合唱歌曲《This is Love》。同年參加《中韓造星計劃選拔賽》,之後加入中韓組合併擔任隊長、領舞和Rapper數職,後因不名原因退出。

2014年,從韓國學習回來的任嘉倫被選為古裝斷案劇《通天狄仁傑》的男主角,在劇中飾演外表瀟灑不羈,內裡率真俠義的一代神判狄仁傑,這是任嘉倫的第一部電視劇作品。

2016年1月,出演根據小說《誅仙》改編仙俠玄幻劇《青雲志》,在劇中飾演狐仙六尾,為了救母親九尾,偷取焚香谷的玄火鑑,被九寒凝冰刺所傷,最終與三尾殉情而死。7月,與景甜共同主演古代傳奇劇《大唐榮耀》,在劇中飾演霸氣多情的廣平王李俶[7] ,「鮮衣怒馬少年郎」的形象令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並且為該劇演唱了歌曲《榮耀[8] 。 10月24日,出演的犯罪懸疑網絡劇《美人為餡》登陸愛奇藝首播,在劇中飾演真人CS成員之一張慕涵。

2017年1月,搭檔楊紫主演青春神話劇《天乩之白蛇傳說》,在劇中飾演藥師宮宮上許宣。 5月8日,參演的《龍珠傳奇之無間道》在北京衛視和安徽衛視聯合播出。

2017年《秋蟬》殺青,9月27號,搭檔譚松韻主演古裝劇《錦衣之下》開機。

2020年6月18日《暮白首》在愛奇藝和優酷視頻播出。

人物寫真

視頻

任嘉倫hello時裝周 初五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