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市公證員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上海市公證員協會成立於1993年09月16日,註冊地位於上海市靜安區膠州路699號12樓A、B、C、D室,法定代表人[1]為陳銘勛。經營範圍包括培訓、研討;出版刊物;立法研究;對外交流;諮詢;維權服務;職業監督。

相關資訊

歡迎上海市公證協會及相關人民法院、司法局聯合調研小組蒞臨調研指導

2017年3月15日,上海市第二中級人民法院執行局局長澹臺仁毅,立案庭庭長鄭秀麗,立案庭副組長王海晶,上海市靜安區人民法院黨組成員、副院長丁德宏,訴調對接中心負責人瞿小芳,上海市公證協會會長黃群,副秘書長徐青,上海市靜安區司法局局長凌淑蓉,副局長吳群,上海市閘北公證處主任凌雲峰,上海市靜安公證處主任崔亞霞等組成的聯合調研小組一行蒞臨廈門法信公證雲科技有限公司調研指導

聯合調研小組在廈門市鷺江公證處主任蘇國強、副主任吳俊南、助理主任吳琳穎、鷺江公證處駐信息化基地主任趙福林的陪同下,來到廈門市思明區人民法院,對思明區人民法院與廈門市鷺江公證處共同設立的「訴訟與公證協同創新中心」進行實地調研,並與思明區人民法院黨組成員、審判委員會委員徐美玲,執行局局長助理柯祖鋒、法官張希華等對該中心的運作情況與經驗進行交流探討。

隨後,來訪嘉賓來到廈門法信公證雲科技有限公司,蘇國強主任、法信公證雲公司陳艷總經理向客人詳細介紹了廈門大學公證[2]法律與信息化研究中心、法信公證雲公司的總體情況、發展狀況及法信公證雲公司對公證信息化建設的理解與具體做法,並重點介紹了法信公證雲公司在公證司法輔助信息化方面的建設成果。

來訪嘉賓對鷺江公證處與思明區人民法院「訴訟與公證協同創新中心」的創造性舉措表示讚賞,對法信公證雲在公證行業信息化建設,特別是公證司法輔助信息化建設方面的成果給予充分的認可與支持。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