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市僑商聯合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上海市僑商聯合會成立於2013年02月07日,註冊地位於上海市靜安區延安西路129號1812室,法定代表人為陳坤校。經營範圍包括宣傳黨和政府的政策;組織考察、會議、研討、講座等經濟交流及推廣活動;開展調研、培訓和諮詢服務;參與社會公益和僑務事業。

相關資訊

上海市僑商聯合會協辦第四場「僑企同心 協力抗疫」系列線上交流會聚焦復工復產達產

隨着「大上海保衛戰」取得階段性成功,企業逐步恢復生產,6月22日下午,上海市政協港澳台僑委員會、市委統戰部(市政府僑辦)聚焦僑企復工復產後遇到的新情況,面臨的新問題,共同舉辦第四場「僑企同心 協力抗疫」系列線上交流會。市政協港澳台僑委員會主任、市政府合作交流辦主任姚海出席並講話。市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市政府僑辦主任黃紅主持。

會上,市僑商聯合會執行會長陳坤校、常務副會長沈欽華、陳月英、監事長趙箭以及僑商賈波、張永熙、林宏州、金琪等圍繞當前各自企業及行業的情況,面臨的困難和問題,以及政府有關幫扶政策,交換了意見,並提出了建議。市衛生健康委副主任張浩,市經信委總工程師張宏韜、經濟運營處副處長葛東波等相關部門負責人介紹了有關政策舉措,並現場對與會僑商企業家[1]提出的問題給予回應。

黃紅指出,「僑企同心,協力抗疫」系列線上交流會已逐步形成品牌效應,為上海「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經濟發展」貢獻了僑界智慧和力量。守牢「大上海保衛戰」的階段性成果,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貢獻智慧和力量,實現防疫情、穩經濟、保安全統籌協調。希望大家再接再厲,助力高效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為加快推動經濟恢復和重振作出新的貢獻

姚海對與會僑商企業家為助力復工復產達產提供真知灼見予以高度肯定。他表示,市政協港澳台僑委要進一步發揮政治協商、參政議政、民主監督的職能作用,圍繞持續鞏固疫情防控成果,穩住全市經濟基本盤,聚焦保市場主體,做好意見建議的梳理歸納,為僑企排憂解難,鞏固守住來之不易的防控成果,高效統籌疫情防控[2]和經濟社會發展,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黨代會的勝利召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