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市供水行業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上海市供水行業協會(簡稱上海水協),成立1986年6月,是上海市自來水行業及部分外省市自來水相關產品單位自願組成的非營利性社會團體法人。

協會現有各種所有制會員單位171家,其中自來水供水單位128家,自來水相關產品單位40家,科研設計單位3家(其中副會長單位7家,理事單位66家)。 本着「服務、自律、代表、協調」的精神,上海水協堅持「為會員單位、為行業、為政府為社會服務」的方針,注意發揮政府與企業之間的橋樑和紐帶作用,當好政府的參謀和助手,努力為會員單位服務。上海水協在政府的指導下,主要開展行業管理、資質管理、專業交流、職工技術培訓、產品推介、技術諮詢服務工作。上海水協還經常進行行業有關情況調研,為政府和會員單位決策提供資料。

相關資訊

上海市供水行業協會召開第十屆會員大會第一次會議,順利完成換屆選舉

經登記管理機關和行業主管部門同意,2022年8月28日下午,上海市供水行業協會召開第十屆會員大會第一次會議、第十屆理事會第一次會議以及第二屆監事會第一次會議,順利、圓滿完成換屆選舉相關工作。市水務局二級巡視員張林輝、市建設交通系統直屬單位黨委書記季權、市民政局社團管理處處長黃井波、市水務局組織人事處處長魏梓興以及市水利工程協會、市排水行業協會[1]、市水文協會、市海洋諮詢工程協會、市水利學會負責人等領導應邀參加會議,季權書記、黃井波處長以及張林輝二級巡視員在會上分別講話。

依據《上海市社會團體換屆選舉工作指南》,十屆一次會員大會完成《上海市供水行業協會第九屆理事會工作報告》《上海市供水行業協會第一屆監事會工作報告》《上海市供水行業協會第九屆理事會財務收支審計情況報告》《關於<上海市供水行業協會章程>修訂的說明》《上海市供水行業協會換屆選舉工作情況報告》《上海市供水行業協會第十屆理事會、第二屆監事會換屆選舉辦法》《上海市供水行業協會換屆選舉總監票人、監票人名單及產生情況說明》等報告審議,以舉手表決通過;以無記名投票方式審議通過《上海市供水行業協會第十屆理事、第二屆監事候選人名單及產生情況說明》,選舉產生了新一屆理事會、監事會。

在第十屆理事會第一次會議上,與會理事通過無記名投票,審議通過《上海市供水行業協會第十屆理事會負責人候選人名單及產生情況說明》,選舉產生了新一屆理事會會長、常務副會長和副會長。理事會通過表決,同意新任會長關於聘任會長顧問、秘書長和副秘書長的提議。

第二屆監事會第一次會議,通過無記名投票,審議通過《上海市供水行業協會第二屆監事會負責人候選人名單及產生情況說明》,選舉產生了新一屆監事會監事長。

新任會長發表了就職演說,感謝廣大會員的信任和支持,表態將繼續鞏固上屆理事會「黨建引領十分有力、服務中心工作十分有力、規範發展十分有力」三大成績,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2]為指導,充分認識供水安全對保障民生的重要性,不辜負大家重託,把供水保障做好;二要加強自身建設,抓好協會組織建設、制度建設和誠信建設,進一步發揚協會橋樑紐帶作用;三要發揚行業自律,增強協會凝聚力,不遺餘力,團結團隊,盡心盡責、盡心竭力,真心誠意為黨的中心工作、為行業中心工作、為會員單位服務,與廣大會員攜手共進,共同邁向美好的明天。

在建黨百年新時代發展機遇下,在實現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新的趕考路上,新一屆理事會將在市水務局的指導下,在市社團局的領導下,團結全體會員,牢記協會宗旨,凝神聚力做好各項工作,更加奮發有為地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為提高城市供水服務水平、為實現上海高質量發展和高品質生活貢獻力量,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