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市體育舞蹈運動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上海市體育舞蹈運動協會成立於1992年7月16日,是由上海市體育局批准成立,上海市民政局登記註冊,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非營利性、區域性、群眾性、3A級體育社會組織。上海市體育舞蹈運動協會是上海市體育總會的團體會員,開展的項目包括體育舞蹈[1]標準舞、拉丁舞)、健身交誼舞、街舞和踢踏舞。

機構簡介

協會始終把培養青少年作為工作重點,重視專業化管理,舉辦和參與舉辦國際、全國以及上海市體育舞蹈的競賽、展演及公益培訓、諮詢等各類活動,宣傳和推動上海市體育舞蹈事業的發展。上海市體育舞蹈運動協會是上海市體育局批准舉辦上海地區體育舞蹈國家一、二、三級教師、裁判培訓、考核的第三方認證機構。上海市體育舞蹈運動協會是代表中國體育舞蹈聯合會在上海地區承辦體育舞蹈技術等級考核的授權機構。

上海市體育舞蹈運動協會是由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遵守國家法律、法規,遵守上海市體育舞蹈運動協會章程並在體育舞蹈領域有一定影響的,自願加入上海市體育舞蹈運動協會的單位和個人組成。

上海市體育舞蹈運動協會的宗旨是,組織和團結上海體育舞蹈運動工作者和愛好者,調動一切積極因素,在遵守憲法[2]、法律、法規和國家政策,遵守社會道德風尚的基礎上,為實施全民健身計劃,普及體育舞蹈運動,提高運動技術水平,促進社會物質文明建設和精神文明建設,擴大國內國際體育交流。

協會下設

辦公室、體育舞蹈(標準舞、拉丁舞)委員會、競賽委員會、媒體與市場開發委員會、紀律檢查委員會、健身交誼舞委員會、街舞委員會;協會分支機構:踢踏舞專業委員會。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