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外國語大學附屬上海外國語小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海外國語大學附屬上海外國語小學原圖鏈接來自 小問號 的圖片

上海外國語大學附屬上海外國語小學(簡稱上外附小)於2005年4月正式恢復。恢復後的上外附小實行董事會領導下的校長負責制[1]。從2005年入學新生開始,在五年級畢業時,每屆將有部分優秀的學生直升上外附中。從2006年秋季起,學校還陸續開設其他語種,成為全國第一所開設多語種的外國語小學

學校簡介

上外附小以辦學業績優異的上海市民辦貝貝英語小學為班底,在上海外國語大學直接領導、管理下,努力創建具有先進管理水平、一流教育設施、優質教育資源,高質量的民辦小學[2]

學校秉承上外附中「自強、至誠、志遠」的校訓,以培養外語突出、語、數並舉、綜合發展,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高素質學生為辦學目標。

學校師資力量雄厚,英語教研組所有教師均獲全國或上海市英語教學評比一等獎。獲全國或上海教學評比一等獎的各學科教師約占教師總數的1/3。

原貝貝英語小學是虹口區中小學中唯一被市教委評為「上海市首批雙語實驗學校」的單位。學校以英語教學為特色,學生歷年來在全國及上海市舉辦的英語、數學語文信息、科技、文藝等各類重大比賽中均名列前茅

僅2004年至今,獲全國及全市等第獎的近200人次(全校600名學生)。

主要成就

還有一大批學生的中、英語習作、科技小品分別發表在《少年日報》、《新民晚報》、《小學生雙語周刊》、《青少年科技報》、《小學生英語畫報》、《英語突破》、《英語大王》、《讀讀寫寫》、《上海市小學生優秀作文選》、《小學生數學報》等刊物上。

已畢業學生苗嘉陽同學被推選為出席2005年全國少代會的虹口區唯一代表。

從2005年入學新生開始,在五年級畢業時,每屆將有部分優秀的學生直升上外附中。從2006年秋季起,學校還陸續開設其他語種,成為全國第一所開設多語種的外國語小學

視頻

上海外國語大學附屬上海外國語小學 相關視頻

14號 史博今 上海外國語大學附屬外國語小學
上海外國語大學附屬外國語小學53班-夏季小時光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