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印刷集團有限公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海印刷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1月,2004年8月由文匯新民聯合報業集團、上海精文投資有限公司控股。SPGC上海印刷(集團)有限公司是擁有三大品牌【中華、商務、新華】、9個生產型企業【上海中華印刷有限公司、商務印書館上海印刷廠絲網印刷分廠、上海商務票據印刷有限公司、上海新華印刷有限公司、上海文新傳媒印務有限公司、上海市印刷三廠(制卡中心)、上海市印刷四廠(保密件印刷)、上海美術印刷廠(藝術品高仿真製作)、上海商務數碼圖像技術有限公司。】的集團公司,是印刷平台最完整的中國印刷企業集團之一,也是華東地區最大規模的印刷生產服務型企業集團之一。

集團簡介

SPGC上海印刷(集團)有限公司專註:書刊[1]印刷、雜誌印刷、商業印件印刷、智能卡製作印刷、票據印刷、數碼印刷POD、柔印、包裝印刷、藝術品高仿真製作、保密印刷等。綠色環保印刷也是近年來SPGC上海印刷(集團)有限公司重點發展產業之一。

集團總部

上海印刷集團擁有國際一流的印前處理、 印刷及印後加工設備,主要的設備有:電腦排版系統及3套CTP直接製版系統、多套數碼打樣及印刷設備、八色商業輪轉膠印機6台;八色平張雙面膠印機2台;進口對開四及六色膠印機29台;馬天尼精平裝聯動線3條;柯爾布斯膠裝聯動線1條,馬天尼鎖線機及皮殼燙金設備等能滿足各類印刷工藝和裝幀要求。

上海印刷集團是上海印刷行業的重要企業。為滿足人民日益增長的文化需求,上海印刷集團積極適應市場變化,主動調整產品結構,在鞏固書刊印刷市場的基礎上,大力開拓商務印刷、海外印刷、包裝印刷和個性化數碼印刷市場,在票據印刷、IC卡印刷和智能化標籤等新的領域已經形成一定的規模,尤其是IC卡的印刷在全國同類印刷企業處於領先地位。

為了進一步拓展營銷[2]工作,上海印刷集團已對網絡平台進行了重大改版。通過和專業的環球資源網站的合作,充分發揮網絡營銷優勢。通過集團門戶網站提供各類印刷業務信息、優化客戶詢報價反饋系統建設和其他增值服務,全方位體現「信譽至上、客戶第一」的宗旨。

為了適應新的發展,促進傳統印刷產業結構升級,上海印刷集團已在上海青浦工業園區建成了綜合性的現代印刷基地。通過部分下屬企業的整合入駐和設備的升級全面促進上海印刷集團實現跨越式發展。現代印刷基地以先進的設備、優美的環境、合理的布局、高素質的人才、良好的經濟效益將成為上海文化產業的亮點,為打造上海印刷產業新高地做出更大的貢獻

集團營銷中心

上海印刷集團以科學發展觀為統領, 以現代服務業包容先進制造業的新理念,轉變發展方式,創新發展模式,提高發展質量。通過青浦現代印刷基地建設、引進國際戰略投資者,依靠資產重組、資源整合,引進先進設備,迅速提高市場占有率和經濟效益,成為有特色的現代化綠色印刷企業。

我們的戰略發展目標是:通過國有體制的轉換形成資產管理和經營管理的新格局,引入具有優勢的戰略投資者,使上海印刷集團核心業務做大做強。作為上海規模最大的印刷服務供應商——上海印刷(集團)有限公司願與客戶一起成長。

視頻

上海印刷集團有限公司 相關視頻

上海中華印刷有限公司團委:《中華在行動》
5月22日下午,《我心澎湃——中共一大會址採訪日記》在上海中華印刷有限公司正式印裝下線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