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北大青鳥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海北大青鳥於2000年成立,致力於培養中國IT技能緊缺型實用人才,是我國最大的IT職業教育機構。北大青鳥總部位於北京大學西門,但是北大青鳥總部是不對外招生和授課的,總部只負責對各個教學中心教學和教務的管理[1]

師資力量

學校師資力量雄厚、教學環境優良,硬件設施配套齊全,配備了10餘間多媒體理論、上機教室,同時在上海、廣州、北京、深圳等地設有專業的就業辦事處,為學員學習、成才和就業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學校立足於職業化教育,開放式教學,研究性學習,培養實用型、技能型的專門人才。嚴把質量關,在上海地區享有良好的口碑,呈現出「學IT,好工作,就讀上海北大青鳥」的市場趨勢。

專業簡介

軟件開發專業

北大青鳥APTECH的ACCP(Aptech Certified Computer Professional)是印度最早從事IT職業教育的Aptech計算機教育公司推出的培養軟件程序設計人員的課程體系[2],由北大青鳥集團於2000年引入中國。該課程體系通過結合先進的多模式教學法,使學習者在掌握理論知識與工具的同時,具備良好的自我學習能力和個人素質,成為符合21世紀企業要求的IT人才。

ACCP 5.0是北大青鳥APTECH推出的最新軟件工程師職業教育課程,由中印兩國軟件技術專家聯合研發完成。作為一款面向大眾的求職系列教育產品,ACCP5.0的課程開發採用了全球同步機制,推陳出新,引領未來IT技術發展潮流,繼續保持了北大青鳥APTECH ACCP課程體系的國際同步水平以及在國內IT職業教育領域的領導地位。

ACCP5.0課程包括286個實用技術點,26個企業真實項目案例,52000行代碼的編寫,30-45天項目開發周期,高達1:2的理論和上機課時比例,全力打造高效,強能、實用軟件開發工程師。

網絡技術專業

北大青鳥APTECH的BENET(網絡工程師)培訓課程是面向社會的系統化、職業化的培訓課程,為有志於進入這個新興行業尋求發展的人們提供了一座跨越夢想的橋樑。為了滿足社會和學員的需要,適應新技術新產品飛速發展的需要,公司2008年1月隆重推出了BENET2.0課程。  

BENET2.0課程在設計之初,展開了全方位、多角度,歷經半年大量的市場調研,採用課程的逆向設計理念。在於充分了解企業、使用者、最終用戶的需求,提升產品的實用性 ,保證的課程的先進性,真正實現產品與企業需求的「零距離」。

BENET2.0課程包括網絡搭建,網絡運行,網絡維護,網絡安全等方面實用,這些課程也是根據企業目前對網絡技術人才的需求設計的,上機和理論比例是1:1,使得學員有豐富的實際操作經驗以及良好的技能。

培訓方向

在企業調研方面,我們對43家企業進行深入、細緻訪談,通過人才資源總監的調研了解員工的職業素質要求,通過技術總監的調研了解未來技術的發展方向、技術能力、項目能力等,除了這些我們還對目前的1884個有效職位的考察,了解主流技術方向。可能您以為這樣的調研已經很詳細了,其實不然,有了好的課程不是最重要的,學員能掌握這些技術才是找到好工作才是關鍵。因此,我們還對34家中心進行訪談,了解1184份教師對教學過程中的問題、了解學員對技術的掌握情況、了解就業老師反映的學員應聘過程中出現的問題等等,由此開發的課程就能兼顧企業、學校的實際情況,使學員能夠學懂、收益、找到好工作。還有就是我們的就業推薦服務。我們會以企業的要求來培訓我們的學員,讓學員符合企業的這些要求。我們培養的目標不僅僅是技術能力強的人,而是又紅又專的IT職業人!

視頻

上海北大青鳥 相關視頻

北大青鳥上海博浦-IT逐夢人
北大青鳥上海博浦校區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