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冷凍空調行業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上海冷凍空調行業協會(英文縮寫SARI)成立於1985年12月,是由生產製冷空調設備製造企業、製冷系統配套設備製造企業、有關製冷工程設計院所、製冷專業的大學、製冷工程施工、安裝企業、製冷設備維修企業及製冷設備運行單位自願組成的跨地區、跨部門的行業組織,是以推動行業生產與技術發展,加強行業規範管理,實行行業服務的非營利性社會團體

宗旨

協會的宗旨是以政府經濟發展戰略為指導,在行業管理中發揮積極作用,為增強企業市場競爭力,為促進長三角地區冷凍空調行業的發展提供服務。

協會現有會員單位近600家。

上海冷凍空調行業協會的業務主管部門為上海市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

常設機構

協會設立常設機構:辦公室、會員部、培訓部、技術部、信息部、財務部、《上海製冷史》編輯辦公室和製冷空調工程專業委員會、製冷專家委員會、「節能減排」工作委員會和大學生創業工作委員會[1]

協會致力於研究行業發展方向、布局和戰略目標;維護會員合法權益、協調關係,保障行業公平競爭;進行行業統計調查,收集發布信息;反映企業的願望和訴求,提出政策、立法要求;參與制訂、修改行業標準及規範,協助審查、頒發企業從業資質及行業准入,組織科研項目[2]、成果鑑定;開展技術諮詢、服務、交流活動;組織舉辦展覽會,開展產品推介及與國內外同行的交流與合作;組建信息網絡,發展社會公益事業;根據行業和會員需要,組織各類培訓;協助政府搞好行業管理,在企業和政府、企業和社會間起橋樑和紐帶作用。

協會每月出版一期《上海製冷信息》,向會員提供各類信息。每兩年舉辦一次「國際製冷、空調、供暖、通風及食品冷凍加工展覽會」(「中國製冷展」),和「上海市製冷節」,並不定期舉辦各類培訓活動,面向社會開展各項諮詢活動,承辦政府交辦的有關工作。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