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內蒙古商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 的圖片

上海內蒙古商會是2008年開始籌建,內蒙古自治區政府辦公廳於2008年4月下文同意,上海市社團管理局於2009年3月30日批文同意成立。2009年5月17日,上海內蒙古商會舉行慶典,宣告正式成立。

相關資訊

上海內蒙古商會領導一行到訪定達律所

2021年8月10日下午,上海內蒙古商會執行會長王春暉、執行秘書長李東升、副秘書長王曉華、商會成員孫浩、由楊、鄭黎靜、支利平、葛天舒一行受邀前往上海定達律師事務所交流工作。

座談會伊始,本所執行主任肖波對上海內蒙古商會的到訪表示熱烈歡迎,並對本所的發展情況、人員構成及業務領域進行了介紹,本所主要業務領域包括刑事辯護及刑事合規、不良資產處置、爭議解決和建築工程、金融業務、知識產權[1]和數據合規業務等。

隨後上海內蒙古商會的各個會員也分別介紹了自身企業的情況,以及自己企業面臨或曾面臨的法律風險等。大家表示企業在籌備、經營等過程中都會碰到法律風險,有些甚至會引發法律糾紛,但是如何聘請一個值得信任、專業的律師成為很多中小企業的痛點。

執行會長王春暉總結到,對於企業而言,法律風險是一定存在的,很多企業主都有法律意識,也知道在經營過程中要注意法律風險,但是在實際經營過程中,出於企業成長的考慮,尤其是野蠻成長期,往往會重業務而輕合規,這就會留下可能引發法律糾紛的後遺症。對此,也希望能夠藉助商會的平台整合企業,由我們的專業機構提供一些法律諮詢或普及活動,更好的服務商會成員,將風險防範於未然。

副秘書長王曉華介紹了商會的相關情況,目前商會[2]已有財稅法專業委員會,也期待能夠通過專業委員會的形式更多的連接企業與律所,更好地為商會會員提供專業的法律支持,為商會成員創造更多的合作機會。

通過本次交流,雙方都增進了對彼此的了解,上海定達律師事務所作為上海內蒙古商會的理事單位,也希望能夠更多的為商會會員,尤其是中小企業會員提供更加專業、貼心的法律服務,促進雙方的共同進步。

視頻

上海內蒙古商會 相關視頻

上海內蒙古商會秘書長方銘賢演講
內蒙古商會原創會歌MV《大海與草原的對話》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