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仙劍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海仙劍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版圖書原圖鏈接來自 上海仙劍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的圖片

上海仙劍文化傳播有限公司進入國內圖書行業已二十餘年,自2007年1月1日轉型少兒圖書出版以來,一直從事高檔少兒圖書產品的策劃編輯、製作、出版、印刷、後道加工和發行業務。

公司發展

「小企鵝」圖書工作室為上海仙劍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旗下的少兒圖書編輯團隊,「小企鵝」品牌少 兒圖書自進入市場以來,經過不斷的改進、提升、創新,已成為少兒書界的着名品牌。公司引進國外先進的幼兒圖書編輯技術,聘請多名幼教專家對國內的幼兒心理及興趣愛好進行深入研究,製作出的每一款產品都極其符合幼兒成長需求。根據兒童的喜好特點,重點開發了具有玩具化、形態化、趣味化和有聲化,電子讀物等特色的各種圖書產品,並正在全面拓展「玩具圖書化」,「圖書有聲化」「圖書動漫化」等系列產品,更用優質、低價、低折的產品特質,充分體現超高性價比的產品價值,讓每一個經銷或購買過本公司產品的商家和顧客無不對此讚賞不巳。

近期,公司巳與全球最大的華文少兒圖書出版商、中國台灣「金鼎獎」得主,中國台灣久負盛名的幼福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1]達成戰略合作,全面引進幼福文化出版的各類全球暢銷圖書.並與本公司合作出版未來所有少兒圖書,向中國台灣及全球華人區進行版權輸出。自此,公司未來的少兒圖書出版水平將產生真正意義上質的飛躍。公司已被上海市政府確定為重點扶持和培育的三家骨幹文化企業之一,其中我公司是的唯一一家上海民營圖書出版企業。

方式架構

少兒圖書編輯部、圖書發行部、新華事業部、網絡銷售部、財務部、綜合管理部、配置高檔印刷設備的新型印刷廠、具有高級印後加工設備和精良製作工藝的現代化印後加工廠及大型倉儲物流部等十四個核心部門構成。整個公司的組織架構相當嚴密和科學,在董事會的統一領導下,2010年公司實現產值1億4仟萬元,2011年將實現產值2億元。目前,公司正沿着制度化、規範化、精細化管理方向快速發展。

公司實力

2008年9月,公司在市區置地12000平方米,新建了多棟大型廠房和高級辦公樓,於2009年1月1日起正式啟用。自此,公司各部門已整合一體,高效運作,成為集編、印、發於一體的集團化公司。 公司在繼承、發展傳統編輯模式的基礎上,創新型地採用了數字化[2],立體式、模塊化的編輯流程和智能化的生產管理手段,4年多時間便出版、生產、發行了1600餘種精品暢銷圖書,在中國少兒圖書領域颳起了一股強烈的「仙劍旋風」。

公司擁有眾多高水準的各類數字化出版,編輯人員,近年來培養了一批高技術藍領工人,亦有一支很優秀的發行銷售團隊,製作和發行的各類玩具化圖書,智能化系列有聲少兒讀物等產品在全國市場享有盛譽,持續暢銷。

視頻

上海仙劍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相關視頻

焦新出版!成都:全國少兒圖書交易會主題交流會舉行!
少兒出版 原創圖書助力提升國際競爭力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