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天救命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天救命》由新藝城影業有限公司於1984年出品,該片由姜大衛執導,曾志偉[1]、鍾楚紅、吳耀漢、黃韻詩、胡楓領銜主演。主要劇情是:麥斗遭遇連串打擊:被劫、被革職、被未婚妻拋棄,令他借酒澆愁,醉酒駕車發生交通意外,昏迷間魂游地府,牛頭馬面透露他的死期,將會在王百萬、包黛麗和石神被殺之後死去,麥醒來後,適逢飛車拋下麻包,內藏王百萬屍體,麥斗為了延續自己生命只有盡力阻止三人死亡……

電影劇情

麥道梅(麥斗)天生倒楣,被劫、被革職等事時有發生,其姊因而為他擔憂,幸麥斗性格樂觀,凡事皆能逢凶化吉。然而被未婚妻拋棄,令他借酒消愁,醉酒駕車發生意外而昏迷。昏迷間魂游地府,牛頭馬面因他死期未到而命他重返陽間,並透露他的死期將會在王百萬、包黛麗和石神被殺之後,麥斗因此想盡辦法阻止王百萬、包待麗和石神死亡……

主演簡介

曾志偉(EricTsang),1953年4月14日出生於香港,祖籍廣東省梅州市五華縣[1-3](後遷廣東江門),中國香港影視男演員、編劇、導演、監製、主持人;廣州市政協委員、世貿聯合基金總會榮譽主席、形象大使、康宏晨曦足球隊的名譽會長、香港明星足球隊創始人、香港電影金像獎組委會副主席,香港梅州社團總會榮譽顧問、香港嘉應商會名譽會長。

1972年,參演程剛執導的古裝電影《十四女英豪》。1992年,憑藉電影《雙城故事》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1995年起,開始為無線電視主持《獎門人》系列綜藝節目。1997年,憑《甜蜜蜜》奪得台灣電影金馬獎[2]及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2014年,擔任選秀節目《來吧!灰姑娘》導師。2017年,憑藉《一念無明》奪得第3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獎。2020年9月28日,參演麥詠麟執導的動作電影《龍虎鬥》。

視頻

上天救命 相關視頻

《上天救命》曾志偉猶如衰神附體,一大早既丟工作又遭退婚
上天救命 命中注定弄不死我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