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門峽市建築業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三門峽市建築業協會成立於1990年,是經三門峽市民政局註冊登記的三門峽市建築企業、建築業相關的事業單位以及有關人士自願結成的非營利性民間社團組織[1],接受三門峽市建委、三門峽市民政局、三門峽市科技局的業務指導和監督管理、該協會下設秘書處和專家諮詢服務部,擁有專職人員7人,會員單位120個。

協會宗旨

本會的宗旨是:堅持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全面落實科學發展觀,堅持為會員和行業服務,宣傳貫徹政府的政策法規,反映會員意願,維護會員的合法權益,在政府和企業之間起橋樑和紐帶作用,推動行業全面健康發展,為促進我市建築業的健康發展做出積極貢獻。

本會的工作方針是:組織發展建築業的公益事業,遵守紀律、加強行業自律、規範建設行為、推動科技進步、促進行業發展。

主要任務

協會的主要任務是:積極發展行業協會的橋樑紐帶作用,以「振興行業」為己任,積極開展各項工作。

(一)研究探討我市建築業改革和發展的方向,開展行業基本調查,協助政府建築行業主管部門制定行業發展規劃,進行專題調研,向政府有關部門提出行業發展的經濟、技術、政策建議。

(二)加強行業管理,調查建設行為主體各方執行和落實國家相關政策、法規的情況下、協調執行中出現的問題。

(三)受政府及有關部門的委託,負責建築行業的企業資質審核、年檢的具體工作。

(四)做好政府與企業之間的「橋樑」,傾聽和收集企業的呼聲和要求,協助會員單位解決實際困難,支持會員單位合法經營,維護會員單位的合法權益,為會員單位服務。

(五)引導和推動建築業企業面向市場,開展企業誠信活動,規範建設行業,建立行業自律及互相監督機制,發展橫向經濟聯合和技術合作,促進建築業的健康發展,不斷提高工程質量和經營管理水平。

(六)積極開展技術服務、技術培訓等工作,開展工程技術與企業管理諮詢工作,支持企業健康發展。

(七)開展行業和企業的有關工程質量、安全生產、企業管理等的創優、評優、表彰活動。

(八)組織信息交流,編輯、整理、刊印行業刊物,發展同國內、外民間社團的組織聯繫,開展經濟技術、經營管理等方面的合作與交流。

(九)組織發展建築業的公益事業[2],開展其他有益於同行發展的活動。

(十)對建築業協會的分支機構進行行業指導

(十一)完成政府主管部門和會員單位委託交辦的工作

視頻

三門峽市建築業協會 相關視頻

第五屆建築業改革與發展高峰論壇梁艦董事長開幕致辭
三門峽地標性建築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