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河市職業技術教育中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三河市職業技術教育中心、是國辦全日制中等職業學校 [1]。2004年被國家教育部評為「國家級重點中等職業學校」。

2018年9月27日,三河市職業技術教育中心被國家教育部確定為「國家中等職業教育改革發展示範學校」。

學校介紹

學校以機械加工、幼兒教育計算機等為基礎,加強專業及課程建設,走工學結合教育教學之路。學校教學設備齊全,設施完善,產教結合。學校成立了「三河市比特數控技術應用有限責任公司」,使學生在「專業+公司+學生」的管理體系下素質穩步提高。學校先後與三河匯潔洗滌設備有限公司、三河盛潔星機電有限公司、鑫京東鋼結構有限公司、華潤雪花啤酒有限公司等近百家企業建立了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為畢業生提供了可靠的就業保障。學生就業率保持在98%。

學校開展助學工作。特殊困難的學生可享受學校助學金;優秀的學生可享受學校獎學金。學生一、二年級在校期間可享受150元/月國家助學金。

學校發展前景廣闊。目前,市委政府投入1.2億元正在建設一座集職業教育、技能培訓、教師培訓、黨政群及民兵培訓於一體的設施功能完善、環境優美的「三河市培訓中心」,部分專業學生的技能資格將達到高級工[2]水平。建成後的培訓中心辦學能力將會有一個新的飛躍,學生的實際操作能力將會大發展。

2019年1月,國家中等職業教育改革發展示範學校建設計劃第三批(含補充立項和申請延期驗收等)項目學校驗收結果通過。

學校榮譽

2018年9月27日,三河市職業技術教育中心被國家教育部確定為「國家中等職業教育改革發展示範學校」。

視頻

三河市職業技術教育中心 相關視頻

三河職教2016秋軍訓匯演--軍體拳
青春路上 與法同行——三河市教育局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