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晉文化研究論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三晉文化研究論叢》本刊以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1]為指導,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和「雙百方針」,理論聯繫實際,開展教育科學研究和學科基礎理論研究,交流科技成果,促進學院教學、科研工作的發展,為教育改革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做出貢獻。

三晉文化研究論叢雜誌欄目設置

本刊主要欄目:研究報告、文獻綜述、簡報、專題研究。

說明:該雜誌未出現在最新新聞出版總署目錄內,本站僅做歷史信息展示,不提供任何服務。

三晉文化研究論叢雜誌社簡介

(一)基本要求來稿要求題材新穎、內容真實、論點明確、層次清楚、數據可靠、文句通順。文章一般不超過5000字。投稿請寄1份打印稿,同時推薦大家通過電子郵件形式投稿。

(二)文題文題要準確簡明地反映文章內容,一般不宜超過20個字,作者姓名排在文題下。

(三)作者與單位文稿作者署名人數一般不超過5人,作者單位不超過3個。第一作者須附簡介,包括工作單位、地址、郵編、年齡、性別、民族、學歷、職稱職務;其它作者附作者單位、地址和郵編。

(四)摘要和關鍵詞所有論文均要求有中文摘要和關鍵詞,摘要用第三人稱撰寫,分目的、方法結果及結論四部分,完整準確概括文章的實質性內容,以150字左右為宜,關鍵詞一般3~6個。

(五)標題層次[2]一級標題用「一、二、……」來標識,二級標題用「(一)、(二)、……」來標識,三級標題用「1.2.」來標識,四級標題用「(1)、(2)」來標識。一般不宜超過4層。標題行和每段正文首行均空二格。各級標題末尾均不加標點。

(六)計量單位、數字符號文稿必須使用法定的計量單位符號。

(七)參考文獻

限為作者親自閱讀、公開發表過的文獻,只選主要的列入,採用順序編碼制著錄,按其文中出現的先後順序用阿拉伯數字編號,列於文末,並依次將各編號外加方括號置於文中引用處的右上角。書寫格式為:作者.文題.刊名年份;年(期):起始頁.網上參考材料序號.作者.文題網址(至子--欄目).上傳年月。

為保證本刊的權威性,杜絕任何形式的抄襲稿。稿件文責由作者自負,編輯部有權作必要的修改。文稿在3個月內未收到退修或錄用通知,作者可自行處理,另投他刊。未被錄用的稿件一般不退稿,請自留底稿。

視頻

三晉文化研究論叢 相關視頻

李玉明:三晉文化研究會,化成天下三十年
我市全力提升三晉文化研究水平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