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明市青年聯合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三明市青年聯合會12月28日至29日,三明市青年聯合會第八屆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和學生聯合會第七次代表大會召開。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劉寶懷、團省委副書記李騰出席開幕式並講話,市領導劉萬年、林菁、包萍出席會議。

劉寶懷代表市委對大會的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全市各族各界青年和廣大學生致以誠摯問候。他強調,廣大青年要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賡續紅色血脈、砥礪高尚品格,爭做有信仰的「三明後生仔」;要刻苦努力學習,向書本求知、向實踐求真、向人民求教,練就過硬本領,爭做有本領的「三明後生仔」;要矢志艱苦奮鬥,在高質量發展的主戰場建功立業,在創新創業的大潮中勇闖新路,爭做有擔當的「三明後生仔」,不斷在加快「一區六城」建設、奮力譜寫三明全方位高質量發展新篇章中凝聚青春才智、貢獻青春力量。

李騰指出,青聯和學聯是黨領導的重要群眾團體,要始終把堅定正確的政治方向作為做好青聯、學聯工作的根本,引導廣大青年樹立遠大志向,實現人生價值;要牢牢把握髮展機遇,發揚敢拼會贏的福建精神,圍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發揮青聯、學聯優勢,為三明建設添磚加瓦;要不斷適應形勢發展變化的要求,勇於改革創新,發揮界別優勢和橋樑紐帶作用,為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1]福建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相關資訊

三明團市委、市青聯、市青企協赴新疆瑪納斯縣開展幫扶慰問和結對共建活動

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2]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認真落實市委、市政府和團省委工作要求,充分發揮共青團的橋樑紐帶作用,搭建兩地青年項目合作、商貿對接平台,加強民族交流,服務鄉村振興,助力經濟社會發展。日前,共青團三明市委、三明市青年聯合會、三明市青年企業家協會組織青聯委員、青年企業家代表赴新疆瑪納斯縣開展幫扶慰問和結對共建活動。

大家先後到中信國安葡萄酒業股份有限公司、縣博物館、塔西河鄉東支渠村三明援疆項目、S101援疆項目、閩瑪生態村等重點企業項目一線學習調研,並就加強商貿合作對接和服務鄉村振興等事項進行了深入探討交流。

活動期間,三明市青年企業家協會為瑪納斯縣第一中學贈送了30台空調,價值17.4萬元,助力當地教育事業高質量發展。為做好兩地常態交流對接,三明市青年企業家協會與瑪納斯縣團委簽訂了共建幫扶協議。

三明市青聯委員、青年企業家紛紛表示,將認真貫徹落實市委、市政府和團省委工作部署, 進一步發揮人才優勢、資源優勢、渠道優勢,在產業、就業、民生、教育、消費等方面建立長效合作幫扶機制,共同推動兩地經濟高質量發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