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明市翻譯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三明市翻譯協會,成立於2015年4月15日,位於福建省三明市梅列區梅嶺新村34幢總工會大廈905室,開展翻譯工作學術交流、學術研究[1]活動;開展與翻譯相關的服務、諮詢和培訓;維護翻譯工作者的合法權益;出版會刊、編印學術資料和書籍。

相關資訊

三明翻譯協會組織4名國際友人到我校開展交流

4月16日,三明市翻譯協會攜托馬斯、伊莎貝拉及2名國際留學生Atta、Moni來到永安一中,和同學們交流互動。

學生代表發言,用英語介紹了永安的文化及特色

伊莎發表了對學習英語的一些看法,提出了一些學習觀念的誤區,強調了學習方法的多樣性,因人而異,使用什麼樣的學習方式不重要,只要能夠對你的學習有所幫助!

國際友人和同學們互動

托馬斯則簡短了介紹了以下自己的國家荷蘭,並希望學生們可以多閱讀簡單的英文書籍,還提出每個人都需要思考自己是為什麼而學習,除了獲得更好的學習成績,你是否有去真正了解自己想學的東西究竟是什麼。

兩位留學生Atta(肯尼亞)和Moni(孟加拉國)介紹了自己的家鄉和文化,小伙子們也是第一次來交流,有點小緊張~

翻譯協會會長王冬梅女士總結髮言

在學生提問關節,儘管很緊張,但是有幾位學生還是很勇敢的站起來提問,值得鼓勵!畢竟說英語[2]很大程度上不在於好和不好,而在於敢不敢說!

學生與國際友人互動,學生們一開始都很羞澀,一副躍躍欲試又有些膽怯,後來氣氛逐漸活躍,話匣子也打開了,沒有了一開始的拘束,同學們更加暢所欲言了。畢竟不管說對說錯,這麼好的機會那都不能浪費啊!!

活動後的小採訪,三明雙語沙龍的Micheal今日體驗了一把記者工作!

這次的活動相信是一次很好的非課堂英語體驗,希望能夠讓同學們有所收穫,對英語學習有新的認識!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