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明市沙縣區老年人體育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三明市沙縣區老年人體育協會成立於1991年07月16日,註冊地位於福建省三明市沙縣區鳳崗街道文化街1號三樓,法定代表人為羅光華。經營範圍包括開展老年人體育活動,組織老年體育的科學研究,舉辦體育比賽和培訓,發展老年人體育事業。

相關資訊

三明市沙縣區第七屆老年人健身運動會開幕

5月10日,三明市沙縣區第七屆老年人健身運動會在沙縣區體育公園廣場拉開序幕,市老體協領導劉鑫、劉勝畗和沙縣區領導陳曉翔、王仁偉、羅光華及區鄉鎮(街道)、有關部門領導同來自全區各界600多人十五支代表隊參加了開幕式!並角逐十個老年健身項目。

開幕式上,市老體協主席劉鑫到會致辭祝賀大會順利召開,並充分肯定了沙縣區委、區政府及社會各界對沙縣區老年體育工作的大力支持。運動員代表和裁判員代表分別在會上作了宣誓,確保大會參賽公平公正,文明禮儀尊紀守法。沙縣區區長陳曉翔宣布大會開幕後,來自各界的老年運動員集體展示了新編健身功氣球套路、柔力球[1]單拍、廣場舞串燒、健身氣功養生十二法等老年人喜愛的健身運動。

沙縣老體協召開上半年工作會

日前,縣老體協召開上半年工作會,副縣長邱華英參加了會議。

會議要求,要精心組織,要以迎國慶60周年為契機,開展豐富多彩的文體活動和競賽活動,要把工作重點放在基層農村,持續深入開展「爭創六好」活動。要經常組織各種活動,增強活動吸引力、凝聚力。要熱心服務,提高服務質量,讓參加活動的老年人體會樂趣、收穫健康。要善於抓好典型,以點帶面,不斷提高老體協工作水平。

據了解,目前,我縣有老年人2.69萬人,占全縣人口的11%,全縣已發展縣、鄉、村老體協組織210個,老體協會[2]員達22000多人,參加體育活動的有15000多人,比去年增加6.4%。

視頻

三明市沙縣區老年人體育協會 相關視頻

中老年人健身操,簡單不傷身,疏通血管,有效預防老年痴呆
中老年人保健操:手指操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