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明市向日葵幼兒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三明市向日葵幼兒園屬於教育機構。學校類型:幼兒園。該校位於上東坡原林保廠幼兒園。培養孩子能主動的參與各項活動,有自信心;樂意與人交往,學習互助、合作和分享,有同情心;理解並遵守日常生活中基本的社會行為規則[1];能努力做到力所能及的事,不怕困難,有初步的責任感;愛父母長輩、老師和同伴、愛集體、愛家鄉、愛祖國。

學校簡介

孩子是家庭和學校的花朵,是祖國的希望和未來。該校全體教職工有決心、有信心、有能力,以飽滿的熱情和昂揚的鬥志,攜手共進,密切配合,為孩子們營造一個良好的學習和生活空間。向日葵幼兒園從2003年7月1日轉讓過來,前稱為永安市省林保廠幼兒園,園址:上東坡原林保廠幼兒園。

該園占地面積800平方米,另有一片120平方米的綠草地。

設置四個班級,幼兒近年平均40人不等,(園前面因拆遷基建)4個工作人員、2間臥室、一個廚房、一個辦公室、一個雜物間。

戶外活動分三個活動點和一片綠草地,投放大型多功能玩具一架、中型玩具7樣、小踏板車5台、跳繩60條、皮球20個、鑽圈16個等。

硬件設施

每個班級配置:風琴、幼兒桌椅、彩電、VCD、保溫桶、黑板、紫外線消毒燈、電風扇、玩具架、圖書150本、桌面玩具、光盤等。

臥室配置有幼兒午睡的小床、紫外線消毒燈、沙窗。

廚房配置有配餐間、配餐檯、更衣室、幼兒餐具電子消毒櫃、電冰箱一台、三個水池、液化氣、抽油煙機二個、電熱開水桶一個、沙窗。

男孩、女孩廁所一間[2]

附:社會力量辦學許可證:教社政字2004013號

食品衛生許可證:閩衛食證字[2008]第35048100716號

消防大隊複查意見書:永公消限[2003]第45號

收費許可證:證號閩價費根04JVV60

視頻

三明市向日葵幼兒園 相關視頻

向日葵幼兒園畢業班歌《懷念幼兒園》
向日葵幼兒園說唱臉譜

參考文獻

  1. 日常生活行為規範,道客巴巴,2014-09-24
  2. 開辦幼兒園需要哪些硬件設施,教育品牌網,2020-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