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明市互聯網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三明市互聯網協會,成立於2009年2月23日,位於福建省三明市梅列區新市中路233號電信大樓1302,信息服務,編輯出版,交流溝通,組織活動。

相關資訊

網信動態 | 三明市第三屆網絡文化節在泰寧開幕

7月14日,以「牢記囑託、感恩奮進、喜迎二十大、e起向未來」為主題的三明市第三屆網絡文化[1]節在泰寧拉開帷幕。本屆網絡文化節由中共三明市委網信辦、中共泰寧縣委主辦,福建日報社東南網、中共泰寧縣委宣傳部、網易三明承辦。省委網信辦二級巡視員劉學全,三明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廖麗青,三明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市委網信辦主任,市互聯網信息辦主任張建林,泰寧縣委書記張昌平,三明市委網信辦副主任、三級調研員夏智勇,泰寧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劉娟出席開幕式。

開幕式上,省委網信辦二級巡視員劉學全對三明網絡文化建設給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三明連續三年舉辦網絡文化節,湧現出了一批精彩的融媒體作品,充分呈現了積極健康、向上向善的三明網絡文化風采,對壯大網上主流輿論,推動網絡文化發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網絡強國的重要思想,緊緊圍繞黨委、政府工作大局,堅持以人民為中心,協調各方力量積極創作、傳播優秀網絡文化產品,持續提升網絡文化影響力,為全方位推進高質量發展超越,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福建篇章提供堅強思想保證、強大精神動力、有力輿論支持和良好文化條件,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三明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廖麗青代表三明市委、市政府,向三明市第三屆網絡文化節的正式啟動表示熱烈祝賀。她強調,要把網絡文化節作為三明市網絡文化建設的有力舉措,高舉思想旗幟,牢牢把握正確政治方向、輿論導向、價值取向,用生動鮮活的語言、多維立體的平台,打造一批群眾喜聞樂見、豐富多彩的網絡文化產品,充分展示新時代偉大發展成就,展現三明市幹部群眾對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的熱切期盼,全力營造同心向黨、團結奮進的喜慶熱烈氛圍。

三明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市委網信辦主任,市互聯網信息辦主任張建林對此次網絡文化節系列活動進行了詳細介紹。他指出,今年的網絡文化節活動將通過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圍繞四大篇章開展六大主題活動,包括在線上開展「喜迎二十大·奮進新征程」和「感恩奮進·三明這一年」網上主題宣傳、「福文化」網絡傳播,以及「我為家鄉帶貨」網絡公益直播活動;線下舉辦三明市首屆網絡文明大會,組織網絡名人、網絡媒體、自媒體代表等開展實地採風活動等。

泰寧縣委書記張昌平代表泰寧縣委、縣政府在開幕式上致辭。他表示,泰寧縣將堅決扛起網絡意識形態工作責任,深入推進網絡誠信建設,積極營造依法辦網、誠信用網、文明上網的良好氛圍,為全縣經濟社會發展提供有力網絡支撐,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希望自媒體[2]朋友們多走進泰寧、多了解泰寧、多親近泰寧,把鏡頭對準泰寧、把焦點放在泰寧,在更多媒體平台上宣傳展示推介泰寧。

開幕式上,還進行了「三明市網絡文明志願服務隊」總隊、分隊授旗儀式,並由三明市委網信辦授予泰寧縣「三明市網絡文明建設示範基地」「三明市網絡文化創作示範基地」稱號。三明市自媒體協會會長向三明網民朋友發出網絡文明倡議。

據了解,三明市第三屆網絡文化節分為「喜迎二十大」「感恩奮進」「『福』見三明」「網絡公益」等四個篇章,組織開展「喜迎二十大·奮進新征程」網上主題宣傳、「感恩奮進·三明這一年」網上主題宣傳、「福」文化網絡傳播活動、「走進三明革命老區看新貌」網絡名人採風活動、「網聚正能量·助力新發展」網絡公益行動,以及三明市首屆網絡文明大會等六大主題活動。活動將持續至今年12月底,充分展示三明網絡文化繁榮發展成果,弘揚時代主旋律,傳播網上正能量。活動期間還將開展優秀網絡文化作品徵集活動,廣泛徵集短視頻、微電影、公益廣告、動漫、音頻、H5、攝影、圖文等融媒體作品,並評選出獎項。

視頻

三明市互聯網協會 相關視頻

三分鐘回顧互聯網的發展歷程
4分鐘帶你了解互聯網的時代變遷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