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官中小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 的圖片

三官中小學(湖北監利網市鎮三官小學)三官中小學建於建國之初,興於文革之前,發展於改革開放之中,強盛於世紀之交,規範於布局調整之時。三官中心小學走過了初小、完小、初中、高中、小學幾個歷史階段,在這每一個階段,三官學校就象他的教學樓――一艘遠洋貨輪,駛入了遼闊無垠的海洋,劈波斬浪,勇往直前。博士後[1]劉聖柏在這裡成長,清華大學學子郭天義在這裡起飛。從1988年至2003年,連續16年獎牌在這艘大船上懸掛,連續16年錦旗在這艘大船上高高飄揚。今天,三官中心小學人,一如既往地吹着衝鋒的號角,一往無前。三官中心小學的師生一如既往發揚「勤奮、嚴謹、開拓、奉獻」的工作作風,在營造一個「拼博、進取、求實、創新」的學風。三官中心小學高舉着質量興教的大旗,積極推行素質教育,實施愉快教學方案,讓孩子們學得愉快、學得輕鬆,學到本領。

校園資訊

網市鎮舉辦第五屆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

12月8日上午,網市鎮以創新、生態、實踐為主題的第五屆科技創新大賽在鎮教管組會議室順利開幕。此項活動旨在引領青少年把好奇和興趣作為開啟科技之門的鑰匙,把不斷探究作為科學研究的持續動力,把刻苦鑽研作為攀登科技高峰的階梯,把想象和幻想作為有所發明有所創造的翅膀,努力成為未來的科學家和各行各業的創造者,成為祖國有用的人才,培養青少年創新能力和實踐能力。

我校參賽的作品有:科幻畫[2]《空氣淨化樹》、《多功能筆》、《神州九號》、《飛向太空》、《吸雷器和積水器》、《廢氣回收機》、《智能機器傭人》、《河水變石油》、《未來世界》、《未來果樹》、《太空房子》、《魔法鞋》、《星球聚會》;小論文《「神奇」的棉被》、《自製「墨水」》、《青少年吸煙的危害》;科技實踐活動《迷信的危害》。

網市鎮三官中心小學舉行「情系西南災區」捐贈活動

4月9日上午,網市鎮三官中心小學校園裡,春光明媚,鳥語花香。全校師生匯聚一堂,舉行了「情系西南災區、傾注愛心之水」捐贈活動,獻出一份愛心,托起一片希望。

連日來,全校各班相繼召開了「關注西南旱情」主題班會,組織學生觀看了相關視頻,激起了廣大師生對西南災區人民的深切同情。同時,學校還以「關注西南旱災」為契機,對學生進行了保護環境、節約用水等方面的教育。

視頻

三官中小學 相關視頻

2020中國城市普通中學數量排行榜TOP 100,猜猜哪個城市中學最多?
打造特色校園文化 營造優美育人環境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