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亞市營養學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 的圖片

三亞市營養學會,成立於2017年6月15日,位於三亞市迎賓路402號丹州一組70號,舉辦全市營養科學學術交流活動;開展科普工作和其他公益活動[1],普及營養知識,提高市民營養水平,促進身體健康、維護會員合法權益,反映呼聲和意見,表彰優秀人才。

相關資訊

第二屆中國(三亞)健康產業創新發展論壇成功舉辦

第二屆中國(三亞)健康產業創新發展論壇暨「三九養生健康節」9日在三亞學院舉辦。論壇以「康養旅居產學研用」為主題,聚焦三亞康養旅居產業規劃與建設,積極探索健康產業創新發展的理念與實踐。

國家衛生部原副部長、中國健康促進與教育協會名譽會長殷大奎,中國文史館館員、歐亞科學院院士張大寧,中國社會科學院學部委員田雪原,海南省政協副主席林方略,中國-東盟中心前秘書長楊秀萍,海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副巡視員杜建偉,三亞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黃興武,中國健康促進與教育協會副秘書長王玲玲,廣西壯族自治區國資委副書記韋剛強,海南南海健康產業研究院院長曾渝,海南省健康產業促進會會長曹江,三亞學院校長、中國健康促進與教育協會健康產業專委會主任委員陸丹,三亞學院副校長劉曉鷹及世界中聯中醫治未病專業委員會、中國中醫科學院養生保健研究中心、海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解放軍總醫院海南醫院、甘肅省中醫院、黑龍江中醫藥大學、三亞市營養學會、三亞中醫健康旅遊協會等政府醫療機構管理專家、醫學研究專業人士、健康產業企業代表出席論壇。

開幕式致辭時,陸丹對與會嘉賓表示熱烈歡迎。他表示健康和教育是現在和未來每個人不可或缺的人生經歷與體驗,三亞學院堅持產學研用辦學方向,積極探索健康研究、健康人才培養、健康產業協同發展。學校是全國首批創建健康產業管理學院的本科院校,已開設了契合于海南需求的健康服務與管理、康體與抗衰老兩個專業,還在積極籌劃建設熱帶特色的中醫學、護理學等專業。

陸丹認為,海南干凈空氣、溫暖冬季、地中海干濕度以及適宜的人際距離是海南發展健康產業的得天獨厚優勢,也是健康倫理完整生態的核心區,期待各方開展更多豐富健康產業產學研用的協同行動。

國家衛生部原副部長、中國健康促進與教育協會名譽會長殷大奎介紹,目前我國經濟和社會發展較快,但仍然面臨很多危害健康的不利因素。城市化工業化等生活方式行為的改變,使得人口老齡化、未富先老、未備先老、長壽不健康、雙重疾病負擔越來越嚴重。他期望從事健康產業的管理者、學者、企業家[2]和媒體朋友共同努力,為實現「健康中國」、為我國民眾健康做出應有貢獻。

本次論壇為期兩天,分別以「產學研用一體化與健康產業創新發展」「將康旅遊與康養旅居」「健康服務應用型人才培養政校企高峰對話」等為主題進行了主題報告、三場分論壇和兩場專題會議,並組織開展「三九養生健康節」系列體驗活動。

視頻

三亞市營養學會 相關視頻

中國營養學會專家教你如何科學餵養,做個好媽媽!
中國營養學會新作-吃飯寶典

參考文獻

  1. 公益活動包括哪些內容?,搜狐,2021-03-31
  2. 企業家的4個層次,搜狐,2019-06-17